三 奋斗400字作文
真的,最有意义的在拼搏的过程,而不在拼搏后的答案。无论你成功与否,只要你拼搏过,奋斗过,那么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而奋斗,它是否有意义,它是否值得你去奋斗。,你是否很看重你的成功和失败。
我觉得以前我很傻,竟为了保持老师心目中所谓的“好学生”,去作弊。现在想想,多么荒唐,多么幼稚。
那一次英语报听写,单词没背过的我一下子慌了,不听使唤的手偷偷打开了英语书,开始了我的“犯罪”
成绩单发下来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当我上台拿听写本时,许多同学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虚心的我把脸低得更下,脸不由得红了。
下课后,那些没考全班第一的同学快快乐乐的打闹着,我看着他们心里不禁难过·虚心了起来。
我在心里默默的问自己:你的目标达到了,你不该比他们更高兴么?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叫《宝葫芦》。里面讲述的是一位小男孩得到了一个葫芦,它可以达到小男孩的任何愿望。然而,当小男孩达到自己的愿望时,他并不像其他小孩一样高兴,以为这些并不是通过他的努力得来的。
结果怎样呢?自己想想
在人生中也一样,无论成功失败与否,你拼搏过,奋斗过,你都会以它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