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奋斗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小女孩,在我的世界充满了各种幻想,我常常在想我长大后要当上一名有名的服装设计师,绘画师,舞蹈家,有名的世界歌星。
因为这样,我才更加努力向未来奋斗着,我上数学课时常常开小差,所以数学一科成绩总是很不理想,每当看见成绩好的同学小敏数学一天天的进步,我的心也快乐不起来。于是,从2011年这个过新年时,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听课,从此再也不开小差了,妈妈送我去了学校的免费补习班补习,后来我渐渐对数学这课有了兴趣了,我渐渐觉得数学是非常有趣的,在补习班里,我和其它班里的补习生交上了朋友。后来我突然变得非常积极举手,每个补习班的老师都非常赞赏我,补习老师陈瑞燕、李炜也非常喜欢我。每次我的本子上的盖章都是满满的,到了老师的盖章总结时,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原来全个补习班的女生中唯一可以拿到终极大奖的人却是我,那天,我高兴极了。
为了我的未来,我要更加努力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