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奋斗400字作文
暑假已经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初四的新生活。
初三一年我们以小中考为奋斗目标,拼死拼活奋斗一年,终于在那一天有了结果,不管我们考的如何,但是小中考已经过去,我们的目标也应该转变,初四的生活就在这个暑假结束后开始,暑假时我们为初四生活积累的一个过程,这个暑假我们到底做了多少、这个暑假我们积累了多少。只要在开学第一天,便也可以分出高低,检测出我们的学习成果。而且初四的内容越来越多,我们也会逐渐的跟不上趟,难度在之后大大提升,这个暑假时非常宝贵的一个时期。如果拉下了我们弥补起来会非常吃力。但是只要我们有信心坚持下去,道路也在前方。初四面临的是6们科目的考试,我们剩余的时间也已不足1年的时间了。但是一年的时间足以改变我们的成绩,一年也可以将我们的命运扭转,4年备战,一朝试剑,这就是我们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方向。
三门理科,两门文科,一门体育。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有一两门弱势学科,也有可能有全能冠军。但无论如何,都应该努力。体育要锻炼,理科练思维,文科主要是记忆和理解。这些都会是决定我们命运的科目。要多多重视。
新的生活已经开始,我们要向着中考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