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养过的小狗狗里,我最喜欢的一只是“胖胖”。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也是我的“好朋友”。胖胖长得可帅了: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浑身黑黄相间的毛,粗壮的小腿,向上翘起的尾巴,让胖胖成了一个骄傲、调皮的小狗了!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正做在门前发呆,这时,胖胖从我身边走过,看到我正在伤心,便靠近我,使出了它的绝招——逗笑表演。胖胖一声不出,大摇大摆地朝我走过来,在我的面前拱腰挺背,装出一幅老人的样子,慢慢地摇摆着,突然脚一歪,摔了一个大跟头,逗得正在伤心的我,笑得乐开了嘴。
胖胖不但是我家的“开心果”,而且也是我们家的“小霸王”。
记得有一次,我坐在桌子上吃饭,胖胖蹲在我后面,不时地跳起来,用手抱住我的腿,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光你吃,我也想吃,给我吃点儿。”于是,我就给了它一块肥肉,顺便也给了旁边的黑猫咪一块肉。胖胖快速地吃完了肉,看到旁边正在吃肉的猫咪,又“汪、汪、汪”地叫起来,把猫赶走了,夺去了黑猫咪的美味,自己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只狗——胖胖。一只懂得我心里想法的狗;一只调皮的狗;一只横行霸道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