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大自然里生活着很多小动物们,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狗。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可以帮人类看家。今年二月,我三姑家买了一只狗,他才见到我的时候,就跑来跑去,我很奇怪,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奇奇。奇奇的毛很多,可能是冬天取暖用的。它的眼睛非常好看,在阳光的照耀下,一会变绿,一会变紫,他的眼睛就是个神眼,很多人见了奇奇,都夸它长的漂亮。它的耳朵可了不起了,我们很快的走着,准备玩去,但它的耳朵马上听见了,叫了起来。它的腿很胖,但是我一跑,它就飞快的跑了,很快我就输了。
它吃的东西很多,才开始只要有肉就行了,一块也行,加很多的面条也行。现在你饿死它也不吃,开始吃骨头了。我三姑把奇奇送到我大姑家。它不吃骨头了,吃肉包子啦。可能以后狗吃的比人吃的都好呢。
上个星期天天气很好,我们去大姑家看奇奇。爸爸开着车去看奇奇。那天下午,奇奇的毛都黑了,我们就给它洗澡。开始要准备一大盆水。我用一块肉把奇奇引到水盆里。我们用手把奇奇洗的很干净,我把奇奇抱了出来。奇奇用脚把一盆水弄翻了,泼了我一身,太好玩了。
人们吃完饭后,都要百步走,狗也一样。我就和奇奇去广场跑步。我们在广场上跑了三圈,我看见奇奇跑到了草丛上,就开始了小便,狗也很卫生,还可以为草地施肥呢。
这就是我三姑家的狗,也是我的朋友,你说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