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小狗甜甜是只可爱的母狗,我十分喜欢它,它长着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两个听力超人的耳朵,一对“蓝珍珠”嵌在雪白的脸上,它还穿着一身“白大褂”,忘了给你介绍了,甜甜可是一只很贪吃的小狗呦!在这个小机灵身上,还有许多趣事呢!
因为这个甜甜,太贪吃了,所以我不得不给它控制食量,每天给它足够的食物,其它的给它收起来了,但是不管我放在哪儿,它都会给找出来。
不信,你瞧,甜甜正低着头,用它那鼻子闻来闻去,突然,好像索定了什么目标似的,迅速地跑过去,埋下头,撅起屁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好家伙,这可是我绞尽脑汁才想出的这个绝妙藏物之处,竟被甜甜找到了,还把我的“积蓄”全部“报销”了。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甜甜不但嘴馋,而且还胆大。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逛马路,把甜甜也带去了。我发现一个叔叔口袋里多了一只“外来手”,原来是个小偷正准备偷他钱呢!
这时,甜甜似乎也看见了,我看见它挺愤怒的,它还是头一次这么愤怒呢!甜甜迅速冲上前去,“汪,汪”狂叫着,还准备上前咬他一口。那小偷吓得屁滚尿流,赶紧溜走了。
叔叔这时才回过神来,见是甜甜帮了他一个忙,很高兴,便奖励了它一个小铃铛,还给甜甜封了个“小狗保安”的官哩!
甜甜高兴地一边跑一边摇几下小铃铛,把小鼻子一挺,神气极了,仿佛在说:“怎么样,小主人,我厉害吧!”呵,它真是个小淘气呀!
甜甜真是可爱的化身,我好喜欢它呀!不知你们是否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