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400字作文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准备在外面的小卖部买一个笔记本,我在马路上走着,突然,我发现前面躺着一个白色的身影,我走上前,定睛一看,噢!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把它请到了我家做客。
小狗的毛象雪一样白,它的耳朵可以随意的转动,四面八方的声音它都能听到,它的眼睛黑油油的,像两个黑色的宝石闪闪发亮,由于它是一条母狗,再加上它的毛是白色的,我给它取名叫“小雪”。
我刚刚把小雪抱回来的时候,他没精打彩的躺在我的怀里,我怀疑它是太饿了,于是,我给它做了点儿吃的,它用黑油油的大眼睛望着我手里的食物,恨不得冲上来把食物一口吞下肚,它吃饱了,便很高兴地摇着他的小尾巴,脚前脚后的围着我打转转,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和它玩了起来。
小雪很有创造力,一张纸,一根木棍都会变成小雪的玩具,它用小爪子在纸上一按,一幅梅花图在他的手下诞生了,它把木棍咬成一段一段的,在地上拼起来图案,看着它高兴的样子,我忍不住发出会心的微笑。
小雪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越来越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