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400字作文
今天,我看完了《宠物集中营》。其中,我最喜欢的小狗是斗牛狗拉登。 拉登它穿着斗牛士的衣服,大大的眼睛像一双大灯泡,上面还戴着一副黑墨镜。
看起来真像一个小帅哥。它有一个毛病叫“人来疯”。只要有陌生人就撑起身体,像一头愤怒的公牛,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它还会耍杂技,一会儿倒立着,用两只前爪在地上走来走去;一会儿用两只后爪着地,像人一样走路,把麦冬姐姐的同学看得哇哇乱叫。多可爱的拉登啊!可是,它却在英雄救美中牺牲了。事情是这样的,一天雪儿在路上走着,一辆汽车冲了过来,雪儿吓得还在那里发呆,正好被拉登看到了,它急忙赶了过去,把雪儿推开,车子撞倒了拉登,雪儿得救了,可是拉登满身都是鲜血,它永远离开了它最爱的雪儿。
可爱的拉登,勇敢的拉登,有情有义的拉登,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