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爱的一种动物就是小狗,我们家的小狗叫“多多”,多多的性格很古怪。多多的眼睛像一颗黑色的弹珠,它尾巴更是奇特了,一看到有好吃的,它的尾巴就会立起来,然后跟着气味去找食物在那里,让你给它喂。它的尾巴跟随着心情变化在动。它要是高兴,就把尾巴竖起来,它要是不高兴就把尾巴垂下来。
神奇吧!它的脾气可不好,一有了什么不高兴的事,它就会跑出去很远很远,等不生气了,它才回家。它要是高兴,可爱的要命,还用舌头舔你,还用身体给你按摩,你说这种感觉有多么好。多多在玩的时候,活蹦乱跳,它最爱玩的是线团团,它玩先把线团打开,在躺下滚来滚去,最后把毛线绕成了一个团,解都解不开。多多吃东西的时候,不管吃什么,都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马上吃,它吃饭时不要打扰它,不然它会狠狠的咬你一口。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