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从狗市上给我买了一只蝴蝶犬,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小狗全身是洁白的,好像是洁白无瑕的雪。两只小耳朵好像蝴蝶的翅膀耷拉着,可爱极了。小狗是我的宝贝,所以,我给小狗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贝贝。
贝贝性格很温顺,从不跟我闹,有时还乖乖的让我抚摸,我带它下楼溜马路,它就开心的跑来跑去,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玩得多开心,你也一起陪我一起来玩吧!”于是我就跟它一起玩。贝贝一会捉蝴蝶,一会咬咬草,一会儿蹦蹦跳跳,贝贝好像又变得活泼了。
一天,我带贝贝去公园散步。贝贝刚开始还在我身旁,过了一会,我扭头一看,贝贝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四处找它。原来它在一棵大树后睡着了。我拍拍它,它也不睁眼,我看着它熟睡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我只好把贝贝轻轻的抱回了家。
贝贝最喜欢吃馒头了,只要把馒头放在贝贝的食盘里,你一扭头,盘子里的馒头就不见了,再看看贝贝呢,正在津津有味地用爪子抱着馒头美美地吃呢,我只好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贝贝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不只是我一个人,就连左邻右舍也都非常喜欢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