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我们家的那只哈巴狗.
它有一双水汪汪、优良的大眼睛和又肥又大的耳朵、雪白的毛、它的鼻子一蹋起、肚子鼓的像个大水桶,粗短的大腿和那高翘的尾巴,想像一下他的样子,就觉得他长得很奇怪.
春天,他在家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不咬人、很乖、邻居们都就得它很可爱.
夏天,他在家里动也不动,热的在那直喘气我看见了,就给它借点儿水喝.
秋天,它会跑出家门,去看看秋天的景色,去我为它做的小屋去玩.
冬天,他会穿着我为他买的保暖衣躺在火炉旁,睡觉.
有一次,我们吃饭,忘记给哈巴狗喂食物,哈巴狗又饿又气,一直在那儿叫唤呢我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对哈巴狗不理不睬,哈巴狗一气之下跳到我们的饭桌上,看样子很生气顿时,我才想起来他还没吃饭呢于是,我夹起几个骨头往外一扔,她马上跑过去津津有味的吃着,可乖了于是,我们起名叫它“贪吃鬼”.
我去上学,他却跟着我来,可学校说不能带狗去学校我呀,也只能把它关在家里,守着家,以免小偷来偷东西,它看门,我们家保准没事儿.
我就是喜欢我的小狗,“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