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父母的爱800字作文
在父母的爱中,我们慢慢成长,渐渐的我们已经长大。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带着幼稚来到了三中,带着对初中的不舍上了高中。习惯了初中孩子气的我们在三中得到了成长。学会了成熟,学会了拼搏。
过了一个短暂的暑假,我们告别了高一来到了高二,大家汇聚在了这个新班级,经过了一年的磨练,,我们是真的明白了时间的真正含义,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知道了时间是多么的珍贵。无论之前的我们是多么的任性,多么的自以为是。但经过了时间的教训,请相信如今的我们一定会刻苦努力,拼搏向上,让自己变得优秀,让父母变得更加放心。
十几年中我们一直生活在以自我为中心的圈子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阅历的增加,我们却变得越来越羞涩,越来越叛逆。不知不觉中却漠视了身边的人以及最亲近的人对我们的爱。于是,我们在无意中与您争吵,与您狡辩。有时候,您也一定会不理解吧!把我们养育了十几年,却学会了让您生气。但真的让我们静下来,才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后悔,我们内疚,我们想去道歉,但就是有那么一份难为情,一颗过分的要自尊的心阻止了我们。今天,我代表所有的孩子对您说一句对您说一句:“爸爸,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爱您。”
作为孩子的我们,已经长大了。这么多年来,真的辛苦您了。偶然间,当我们望见了您开始出现的那丝丝银发。我们理解,这就是为我们操劳的印记,我们还知道,您在外拼命工作时所受到的苦与累,但是却从来都没有对我们讲过,那是怕给我们稚嫩的孩子心背上沉重的包袱。这些我们都懂,都懂。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您一生中最大的愿望,更是您在外宁愿忍受老板或领导的白眼也要多挣钱的动力。可是我们的那一点成绩却是那么的不堪入目,与您拼搏的劳苦多么的不相称。我们是真的不孝,不过,请父母们放心,我们在拼搏,我们会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你们的付出。请相信我们,请相信您的孩子是最出色的。
在今后的每分每秒里,我会时刻对未来进行准备,时刻对自己负责。谨记父母和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不辜负亲人的期望。用汗水和自尊铸成自己每份成绩的辉煌。并时刻努力,时刻拼搏,回报父母的爱!
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来来感谢父母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