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800字作文
这就是我的爸爸啊!
我和爸爸分开后,他每天都去小公园,因为那里有我的孩提时代,小时候,我常常去那里挖沙、开车、钓鱼、采花,爸妈陪着,洒落一地笑声,一地快乐。真可惜,以前是一家人一起去,现在是爸爸一个人了。
很明显,爸爸的精神状态已不宜上班,否则,由于权重,出错也重,不得已,爸爸向省委提出休假,在上级备案,可就在省委已答复并要求完成手头的事情时,爸爸煤气中毒了,出大事了!在当时,若非妈妈打了个电话,爸爸就死了,我就没有爸爸了。
得到这个消息,妈妈把我叫醒,告诉我,我当即流出眼泪来,恨不得立即回海南,去看爸爸。中毒后,爸爸吃不下饭,走不动路,最后,开始吐血。我和妈妈都很担心……
在一次见到爸爸是在老家潍坊,出了检票口,一眼就看见爸爸了,爸爸老了,头发白了,胡子长出来了,他抱着我,亲着我,之后来到乡下,到一个农家小院,这里是爸爸养病的地方。由于养病,我们才得以团圆,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完整的暑假,一起种菜,一起玩,一起散步,我们还一起去摸蝉蛹,炸着吃,未到那时特别香。妈妈说这是我们全家绝无仅有的一次特殊体验。
爸,妈,我们一家再也不分开了!
我的父母很慈祥,却又非常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