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看到您那疲惫不堪,精疲力竭的身影时,我的心中就会涌起一股感激之情,感谢您为我们洗衣服、扫地、做饭、洗碗……感谢您把我养了这么大,您教我怎么走路,怎么说话。
夏天,当我和爸爸舒舒服服地躺在空调房里看电视、下棋时,您满头大汗地在卫生间洗衣服,汗水浸湿了您的衣服,您还说夏天出点汗好。冬天,当我躺在有暖气的房间早已进入梦乡时,您还坐在灯前为我赶织毛衣,双手冻得通红。每天醒来,我都能看见您两个黑眼圈,它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怎么也忘不了。 妈妈,你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学习进步,付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前几天,我生病了。
你是饭吃不下,觉睡不着,整天少言寡语,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医院里,您还忙着为我挂号,伴我打针、挂水,到凌晨时,困意向我袭来,我的眼皮很快沉了下去。可当时谁知道您正睁大眼睛关心地盯着我啊!几天下来,您的眼睛深深地凹了下去,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复查时,医生说要化验血,你的脸“唰”地变白了,手里拿着的单子,在不停地颤抖着。
虽然等待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你坐立不安,两眼不停地盯着化验的仪器,化验结果出来了,指数正常。你高兴得眼泪都出来了。妈妈,您不但在生活上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更重要的是您教了我怎样做人!有一次,因为考得不好,我对您说了谎,妈妈非常生气,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告诉我说谎是不能原谅的,从小就应该记住,诚实是一个人应有的品质,从此我牢牢记住了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