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会给予我们安慰、鼓励……有时也会对我们撒一些善意的谎言。
妈妈,从出生到现在,你都很在意我的学习,不断的要求我读书,复习,这才能让我的学习进步。有一次参加竞赛时,结果不是很好,我原以为您会无条件地继续支持我鼓励我,但我想错了,从学校回到家里,您不停的唠叨,考都考过去了,再唠叨也没什么用了。妈妈,您老问我的成绩怎么样,好还是不好。妈妈,这成绩好就是奖励,不好就是挨骂,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尽力了呀!我也想考好,可不是想考好就能考好的。妈妈,我长大了,四年级了,您该放手了,我的学习我自己会抓紧,我再读两年我就毕业了,我肯定争取考到最好。以徐桉馨王晨捷她们为目标,考过她们,就是我的一个愿望,谁都想考第一,这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呀,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考到最好。
妈妈,您让我自由的飞吧,您让我在鸟巢里等,还不如让我飞向蓝天,飞向自由。您让我自由,看看世界 ,那时我太快乐了。您天天晚上让我呆在家里,我就没有兴趣再复习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把无限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您失望。妈妈,从今往后,我一定更加努力的学习,用功复习,考试考到90分以上。
妈妈,请您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