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我一直以来有一个人在默默关心我、照顾我的好妈妈!我感谢您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妈妈我想对你说:“您是全世界最慈祥、最温柔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平凡的妈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圆圆的脸蛋上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妈妈她既没有伟大的职业,她就只是一个家庭主妇而已,但是她给我的爱是无穷的,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准备“睡觉觉了”。在梦里,我总是说着胡言乱语,妈妈听到我的声音,立刻走下了床,她抚摸着我的额头,这时感觉我的头如同一锅热气腾腾的汤水。妈妈二话不说,立刻抱我在她的背上面,这时我的心里感觉到一丝感动。我们刚走下阶梯,就听到“轰隆隆”的一声雷响,紧跟着倾盆大雨。妈妈拿了一件雨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却淋着雨。通往医院的路不太顺利,既是塞车又是修路,过了大概三十分钟终于走到了医院。这时妈妈问我:“冷不冷?要不要再那边的病床上躺一会?”我答道:“好!”妈妈立刻抱我在病床上,医生也给我打了退烧药,还要打几瓶药水,这一打就是要打到明天早上。晚上,我冷的时候妈妈就给我添被子,热时就给我扇凉。我打针的药水快没了,又去叫医生来给我换药水,根本一夜没合眼,妈妈想到:如果睡了那谁来照顾我呢?所以一夜都没睡。
一夜很快就过去了,我的病情也在慢慢恢复,可妈妈呢?我看见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赶紧给妈妈倒了一杯水,让妈妈睡了会儿,看到妈妈这个样子,我的心里很欣慰……
我的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每天都细心的照顾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这些日子您辛苦了!长大后我一定以双倍的爱来回报您,我每时每刻都离不开你,您就像我的守护神,永远的保护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