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像母亲一样,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给了我们住的地方,让我们不用住在寒冷的外面,给了我们吃的东西,让我们不用再饿肚子,给了我们聪明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让我们人类自己去创造,自己去生活。
现在好了科学发达了,人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和食物。生活得十分美满幸福。有的人住上了高楼大厦,有的人住得是砖瓦房,有的人住得是土房。现在的人们做饭时用得东西也不一样了。有的人用煤气做饭,有的人用电磁炉做饭,还有的人用电铁锅做饭。真是千姿百态呀!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了,但是人们对社会环境的破坏力越来越强,越来越厉害。
比如说:造水泥的水泥场对空气的污染很大,让人们呼吸不到新鲜空气。造铝的工厂对河塘的污染很大,让河里的动物没有了家。造纸的加工厂对树木的砍伐太厉害了,让小鸟儿们没有了家,所以我们要节约用纸,不能浪费纸张,树木的用途很多。比如说:可以遮挡风沙,可以造房子,可以做桌椅……所以我们要节约用纸,保护树木,更要保护环境。
在这里我想对那些犯罪的人说:“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样做是会害人的,从此以后你们应该走上正路,这样才能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朴实的人。”我还想对祖国妈妈说:谢谢您,是您让我们人类生存了下来,让我们不用风餐露宿,是您给了我们双手,让我们去创造世界,是您给了我们双脚,让我去走便世界,是您给了我们聪明的大脑,让我们去创造世界。我们衷心的祝愿您生日快乐,希望您能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