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
离开家已经有一年多了,最初我真的很不习惯,您不在的日子里,我的心总是空荡荡的,因为好多事我都做不来,都是您帮我的。例如:梳头发。洗澡,都离不开您,弄得我每天去上学的时候都手忙脚乱的。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恨您,离开我,不管我。
渐渐的我也慢慢学会做这些小事。现在,我要对您说,我长大了。感谢您离开我,给我空间让我学会做家事,同时也锻炼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老师曾经说过,人的一辈子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只有经历磨练,才会茁壮成长。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
我想对你说,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外打工的您,不要为我过分操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