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的脾气能不能改一改,你的性格太暴躁,每当我做错了事,你就骂我,一点也我解释的余地。
后来,家人们个个都叫你改,不错,后来你的脾气是好些了,但是,我像见了地主一样,一句话也不敢跟你说。有时,我忍不住了,就躺在床上哭。
妈妈,我求求你把脾气改一改吧!不然人人都会讨厌你,到时候,就没人跟你在一起,你就孤独了。
当然,你也有好的时候。给我买穿的,吃的等。但你始终没改掉坏脾气,所以,连你买回来的东西,我都不敢吃。
妈妈,我代表全家求你改掉坏脾气吧!这样不仅对你我还有家人都好。
当然,在我的身上也有些不对,但我一定会改的,也请你也要改,不然就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