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每次看到您,我都没有勇气开口,因此,我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来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个95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将试卷拿出来给您看,本来以为会得到您的夸奖或鼓励,谁知,您却将脸沉下来,然后大声地说:“怎么才95分,不是100分。”我听了,急忙说:“可……可是,95分已经是我们班上很好的了。”可您却不以为然地说:“很好的成绩又怎么样?你班上的学习委员和班长多少分,一定比你高吧,快去给我更正。”我只好拿着试卷,闷闷不乐地坐在一旁更正。
妈妈,您知道吗?每次考试我都希望您能表扬我。可是,每次我等到的都是批评声,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够表扬我一次呢?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