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您这十一年来对我的一切操心,您包容我的固执、任性。我很爱您,这永远不能改变。
妈妈,就算您知道我这次成绩下降得跟坐着飞机一样,您也不会凶我,总是跟我讲道理,我能听进心里去的。妈妈,此时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我会继续赶上去的,不丢您的颜面,让您继续辉煌,我真希望有这一切,我觉得我这次考不好的原因是上课老是说话,不注意听讲,老师说我下降的很快,比以前的“对手”们相比,我比她们考的要少,比她们错的要多……我无法忍受这次突如其来的成绩,我快要崩溃了,但我不能就这样越落越远,我要走在最前面。妈妈,我会努力的!
妈妈,我不光在学习上让你费心,习惯也很差。在家里吃饭时把腿放在桌子上,以及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的坏习惯……而妈妈你包容我的这一切的坏习惯。
妈妈,我爱你,这永远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