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句:您辛苦了。 几乎每次的饭是你做的,每次的衣服是你洗的。冬天,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爸爸如果要上早班您5点多就要起来,5点多啊!那时,我还在床上忽忽大睡呢!而且我有时候睡到78点钟。而妈妈呢,即使爸爸不上早班,妈妈也要6点起来给我和爸爸做早餐做了后妈妈就开始洗衣服,经常到8点才开始吃饭。姐姐回来了还好,可以帮妈妈洗衣服做中饭,做晚饭。这样妈妈也有一点时间休息。如果姐姐不在,我看妈妈一上午都要忙了,早上起来做早餐,做玩后就洗衣服,洗玩就吃饭,吃了饭后,差不多十点了,开始弄中饭,吃玩才休息。有时候妈妈下午要上班,就只能睡到1点起来。妈妈经常叫我到了1点叫她起来,我每次都想晚点叫,可是妈妈自己起来了。
妈妈,您真辛苦啊!有时间,您要多多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