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给我伟大的爱,就是您,我的妈妈。
虽然您有时候很凶,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您说过,您小时候成绩也不错,可是后来由于某些原因,您不得不罢学。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身上,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将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每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您总会一遍遍耐心地讲解给我听。您用您的汗水默默的滋养着我。您为了这个家,放弃了自己的三八妇女节旅游。虽然您嘴上不说,但是我看得出来,您渴望出去旅游。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交给您了我攒起来的三百元零用钱,希望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您能过得开心快乐!可是您没舍得花,而是笑着说:“我出去了,谁来煮好吃的给你们吃呢?这些钱就当存在妈妈这里吧。”
妈妈,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我会努力地学习,来回报您对我的期望。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