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了。”您看到我生病,您就心里很担心,妈妈其实您不要担心,吃了药就会好的,你不要担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累了。”您为了我以后生活过得跟好一点,您就每天都睡得很晚,妈妈您要注意身体,身体最重要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有时和你斗嘴。”妈妈,我和您斗嘴是闹着玩的,您不要生气。
妈妈我知道您希望我身体和学习好,妈妈这次我没考好,但是重现在开始,我会把学习搞上来的,我会加油的。
妈妈,这几年我都没有洗过碗,也没有帮您做家务过,我会学会做卫生,学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妈妈我们一起加油!您认真上班,我认真读书,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