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在上过的所有课程中,电脑绘画课是我最感兴趣的一节课。
这节课让我们知道好多电脑绘画的知识,而且每当我画出一幅幅漂亮的作品时,心里就会充满了成就感。
上课时,老师会发给我们许多优秀的绘画作品,让我们临摹、仿照,有的时候还会指导一下我们,如何用圆形、线条拼画出一只只在蓝天自由飞翔的小鸟,如何用直线、铅笔画出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如何用喷枪喷画出那满山遍野的红花与绿草,如何用选定来复制出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如何用颜色让事物变得更加生动……
一开始,我一不认真就会把一些东西画倒了,放歪了,不过渐渐的,我画画熟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能画出一幅挺不错的图画,可爱的白兔,顽皮的松鼠,笨拙的狗熊,活蹦乱跳的鱼儿,就都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充满了自豪的感觉。
我喜欢电脑绘画课,他让我明白了绘画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