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吴佳慧’,她的小名叫‘豆豆’,她身高140厘米,体重32千克,是个女生,长着一张瓜子脸,梳着长长的辫子,大大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眼睛上面长着弯弯的眉毛,长着一张小嘴巴,张开嘴巴,漏出一排排洁白的牙齿,耳朵圆圆的像太阳一样圆,他和我一样也是个粗心的人也是个电视迷。
有一次数学考试,她把试卷都答完了,还认真的检查可二三遍,她心里高兴极了,心里暗暗的笑着自己为自己能得100分。她回到家高兴的对妈妈说‘今天我们考试,我准能拿100分’。第二天,上课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她一看79分,他高兴的脸神,一下自变成了伤心的脸神。她把300除6=6,应用题没有答也没有单位。她真怪自己没有好好的检查。这就是她粗心的毛病。
她也是一个电视迷,有一次,是星期天,她的妈妈去田里干活,让他把衣服洗掉,也把作业写上,她的妈妈走了,她把电视打开,她从中午12点看到下午4点左右。我去她家玩,我说‘你的作业写上了没’?她说‘哦,我妈妈让我把衣服洗掉,把作业也写上’,我说‘那你快点写吧’,她说‘你可不可以帮我洗一下衣服,行吗?‘我说’那好吧‘,我洗她写,我们干到了下午终于干完了,她的妈妈从田里回来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是个粗心又是个大电视迷。也是一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