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致我最亲的鸡菌:
你好啊!
也许,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走了,已经离开了这座城市。我不知道是否让你快乐过?但,我的答复是:你是快乐过。我不知是向你道谢,还是道歉。
如果说谢谢的话,我就应该感谢上天让我交了你这种愚蠢而又迟钝的呆瓜做死党。在一起的日子,可以欺负你啦!
那说抱歉的呢,就是痛恨自己离开你,把伤心、寂寞留给你。还有,最担心的是,怕那些高高在上的人报复你。
恕我没能在最后的过程中保护公主。小的实在罪过呀!不过哩!奉皇上嘱托;今日起,现任何芸瑄同志作为公主的“奴隶”(哈哈,是好朋友啦!)钦此………~。
公主,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休息呀,要好好地吃饭。好好的写作业。好好地上课,要认真,仔细,细心。(唉呀妈呀,怎么变得怎么鸡婆了呢?)
好了。我也讲完啦。以后,我会每星期写信给公主。望公主别牵挂我,更不要绝食哈!(嘻嘻!)且记,不要相信任何人。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