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贾镇。
他跟我差不多高,比我胖一点,双眼皮,就是视力不太好,戴着一副眼镜,喜欢穿蓝色的衣服。说话总是慢条斯里的。
贾镇的性子很急。什么事情都抢在我们面前做,老师一布置作业他就抢先做完了。有一次上电脑兴趣班,我和贾镇合作完成一幅作品,我做得有点慢,但做得很好,可贾镇急坏了,他着急地说:“你已经做了20分钟了,怎么还没做好?已经有人做好了,我们不能输给他们!”说着,贾镇把我挤到一边,抢过鼠标自己做了。只见他熟练地从网上下载图片和文章,再复制到作品里,又把背景色换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我在一边只能呆呆地望着,不一会儿,贾镇就把作品完成了。
贾镇是一个“书虫”。有一次,上自习课,老师让我们做练习册,贾镇看一本《波丽安娜》入迷了,从中午一吃完午饭就开始看,连作业都忘做了。贾镇看到自习课上了一半的时候,他同桌做完作业来催他,他才从书海中反应过来。贾镇扔掉书,从铅笔盒里拿出铅笔,打开本子,埋头做了起来。由于做得太快,错了好多题,害得他第二天中午一直改作业,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贾镇,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