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副班长罗一楠可是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他圆圆的大脑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千里之外听得清清楚楚的耳朵和白里透红的脸蛋,让人感觉他十分可爱他属蛇,但是大家都一致认为他属猪,因为他那大大的猪鼻子和猪耳朵,和大家都不一样.
暑假时,他来我家玩,我和他一起去买早点吃,一下子,迎面把一个小弟弟给撞倒了我正想去扶他,一看,原来是楼下阿姨的儿子,这个时候我拉着罗一楠对他说:“快点跑吧!楼下的阿姨可凶了,上一次有一个大姐姐把小弟弟给撞倒了,被阿姨批评得泪流满面。”罗一楠好象有一点舍不得,看见阿姨来了,我灵机一动,跑进馒头店,假装在那里买馒头,罗一楠没跟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进去了。阿姨一过来就说:“我的宝贝啊!是谁把你撞倒了。”阿姨一看见罗一楠就对他说:“好你个小兔崽子,撞倒了人连个对不起也不说,站在这里和木头一样。”罗一楠似乎要讲什么,但又没胆量讲,我看了这情景之后,不由对他有敬佩之情,我在心里想: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于是我大胆的出来承认了自己的不对,向阿姨道了歉。
以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