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迈进小学校门的时候,我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胸前佩带的红领巾,格外的鲜艳,心里煞是羡慕啊!心想这哪一天我也能系上这一条漂亮的让人爱不释手的红领巾。。。。。。
这一天终于来了,金老师正在点少先队员的名单,那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李梦琦”话音刚落,我又高兴又着急。高兴的因为着急成为少先队员了,着急的是因为怕自己当不好少先队员。
那时,还不懂“红领巾”的真正含义,只知道成为”少先队员”是非常非常光荣的,在学习和行为中更加努力,在同学们中要起好带头作用。
现在我在班里当宣传委员,数学小组长,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父母眼中的乖孩子。红领巾见证了我成长的一切。
我与红领巾生活在一起已经有2年了,它陪我走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不管狂风暴雨,烈日炎炎,它总陪伴着我。上课时,它总鼓励我大胆地举手。
每当我遇到难题时,红领巾都是我最好的指南针,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在小学六年里,我会一直让红领巾高高飘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