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个令人自豪的名字。伟大的它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强大。同时,我也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申博的成功;特奥运动会的圆满结束;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办;2008年的夏季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刘翔打破了沉睡13年的世界记录,为祖国争得荣誉……
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年少的我们也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不乱扔垃圾,讲文明,懂礼貌,孝顺长辈,尊敬师长,与同伴友好相处、互帮互助。看到别人不文明的行为,及时指出,告诉他该怎么做,想想自己有没有犯过这个错,如有,就想办法让自己改正,如没有,就吸取别人的教训,不要再犯。看到别人的优点,就取长补短,也养成这种好习惯。我还要认真学习,将来为社会,为祖国出一份微薄的力。
我相信,祖国一定会更美好。我能生活在这个时代,是我的快乐。啊,祖国,你永远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