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从小长到这么大了,我已经历过多少岁月。是谁在岁月理无私的哺育我们成长?是爸爸、是妈妈。噢!父亲您天天起早贪黑出去干活,为了我和母亲您已累得喘不过气来。妈妈,我知道您把我养这么大不容易。天天吵得您吃不安,睡不着。我感谢您们。记得,那一年秋天开始收谷子的时候。我病了,哭的房顶都起来了,爸爸焦急,妈妈担心,他们也不干活了,把田地里的庄家都不收了,人家在收谷子,我家在哄小孩。实在不行了,爸爸妈妈送我到医院,背着我。我不要打针,我大哭着。妈妈买糖,爸爸给我当摇篮。最后忍着痛,把我送给大夫,打了一针。回来的路上,我不疼了,笑了。边吃糖,边要抱。父母看我笑了,心里也放心了。到家就去干活了,让我在家理和毛毛玩。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母太愛我了,以前不懂,可现在我懂了,我要学会让父母开心一些。
日月如梭,一转眼,我都长这么大了,妈妈的笑脸,却不曾消失。小时候我常认为父母给我打针,不好。买糖给我吃是应该的,谁他们让我打针的呢!是他们欠我的,必须的。这样,好像把他们看成是欠我债的人。不过现在我懂了,这不是他们欠我的,是他们送给我的愛,被愛的滋味真的很甜,恨幸福。如同细雨般的温柔,又很舒服。就因为有了父亲的关怀,母亲的照顾,生活就被他们照亮了一盏闪烁而有光芒的灯。为我,他们操心够了。现在该我回报了,我还欠父母一大笔债,是钱还不了的。爸爸,妈妈,我愛你们。谢谢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愛,我一定会报答你们养育之恩。从今以后,我知道感恩了。爸爸妈妈请放心。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我有志向好好学习,在家做一个乖孩子,在校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我绝对好好珍惜。我会知道体贴,没事时,帮妈妈做家务,让她也轻松一会儿。晚上爸爸干活了累了,给他端上一盆热腾腾的洗脚水,让父母也感到幸福。我感恩父母,感谢他们陪我度过了许多日日夜夜。在感恩中,我渐渐长大。回报给父母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父母开心了,我也开心了。让他们也享受到子女送给他们的愛。父亲,母亲,我感谢你们一辈子,我会还给你们对我付出的愛,让你们幸福、快乐,更是我要完成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