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十多年来,您们对我的关心与照顾,让我感恩不尽,是你们让我拥有了一切,在这里,我向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而时光也在你们的脸上刻下了道道皱纹,你们乌黑的头发上也增添了几根银丝,你们对我的照顾,我会铭记在心。有一天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我感恩,感恩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让我感受到温暖,感恩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是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不顾一切背着我去医院;是你们在我哭泣的时候,安慰我;是你们下雨时为我撑起了花伞,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早已触动了我那幼小的心灵,你们的爱像雨露,滋润了久旱的禾苗,你们的爱像大树,为我撑起了绿茵;你们的爱像灯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你们的爱像阳光,让我感受到温暖。
我思念,思念童年时伏在爸爸背上的那一刻,思念小时候在妈妈怀里的刹那间,更思念幼时妈妈给的那一个个甜蜜的吻。而现在,那些思念已经成为历史,成为回忆,已经离我远去。
我渴望,渴望回到小时候,渴望再一次回到父亲的背后,渴望再一次回到妈妈那温暖的怀抱中,渴望能还给妈妈一个吻。我渴望,渴望爸爸妈妈工作回来时,能够在家里多陪我几天,让我也能够像别的小朋友那样身边有父母的陪伴。
爸爸妈妈,您们对我的照顾、关心、帮助,我永远不会忘怀,你们给予我的一切,我会格外珍惜,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愿你们在外生活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