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金沙一小五(3)班的张婷婷,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相信我们用写信的方式交流,会成为情投意合的好朋友的。
我先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它是一所充满快乐的知识学园。到了秋天,走进校园,一股淡淡的桂花香扑鼻而来,接下来,看到的是我们的图书馆,平时我们就是在这儿收集课外知识的,图书馆右边是跆拳道馆,然后开始上阶梯,上完之后呈现在你眼前的就是我们的操场,课间,我们就是在这玩儿耍,操场的前面的是3,5,6年级的教学楼,有面是我们的音乐喷泉,告诉你我们的音乐喷泉里还有几条小鱼哦!再加上音乐的伴奏,我们的小鱼好像在小池中欢快地舞蹈,美妙极了,如果课间时间比较久,我们也会到这儿来放松放松心清。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