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时光在匆匆的流逝,不知不觉中,我们分开已经好久了。回忆过去我们相处的两年,在这两年的期间里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还记得吗?比如在上课的时候,我们在教室里说话,影响了同学们还有我们的课程。我还记得我们在学校里打架,为了争取谁是老大,最后打个两败俱伤的样子,为了这个老大的名字有多少人想要啊!就像古代的一样,那些武林的人为了取得武林至尊这个称号有多少人死无全尸、伤的、死的、残废的啊。所以我那个时候开始和同学把这些事情和坏习惯全都把它改掉、忘掉、扔掉。开始我们的新学习、新课程,从新努力奋斗吧。
我的同学,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提升,最终走向成功!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