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生活在北京城里,我是马池口中心小学,五(2)班的班长——王晟。我的家一共有四口人。我住在一个小楼房里。我们生活的很幸福。我非常喜欢运动,比如说:打篮球、踢足球、游泳、打羽毛球等等。但我们那里雾霾非常严重,空气比你们的差太多了。
你们那里一定空气新鲜,山清水秀吧!但我在电脑了解到,你们那里也会刮起沙尘暴。生活也是相当贫苦的。我们学习完了第一单元,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你们的生活困难,于是我们决定和你们组织一个“手拉手”的活动去帮助你们。
经过我们多轮激烈的讨论,我们提出了许多建议。比如说在寒暑假咱们互换生活的地方,让我们也去体验你那艰苦的生活方式,也让你们体验城里的幸福生活。还可以咱们互赠礼物,我会给你们一些玩具,还有一些我们自己动手做的手工饰品,你们也可以往我们这寄礼物呀!我还会给你们寄一些文具。你们发信吧!我会帮助你们的。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
以后我还会给你们写信的,如果你们也想更加了解我的话,就给我回信吧!别忘了也介绍介绍你自己的情况,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