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画画、唱歌、跳舞等,多的像手链上五彩的珠子。而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看书。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而我认为书中有一样比“黄金”、“玉”还要珍贵的东西,那就是——知识。正因为这个“知识”让我闹出了很多笑话。一次,我正在看一本《绿野仙踪》。正看到最关键的时候,妈妈说:“昕昕,帮我去买一包盐,没盐了!”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嘿嘿,我偷偷地把书也带去了。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妈妈等不到我,忍不住找下来了。看到我正在楼下邻居家给别人道歉呢!她问了问那位阿姨,才知道:我买了盐后,一边走,一边看书,没想到,进错门了!
那位阿姨还表扬我说:“我家的孩子,让他看,都不肯看!要是有你家孩子的一半,我就谢天谢地了!”趁她们说话之余,我又回去做我的“书虫”了!嘻嘻!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