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非常的丰富多彩,如果你不相信,下面我给你一一例举:下课十分钟,我和我的同学玩游戏,玩猫捉老鼠,同学们追过来我追过去,跑得想要兔子一样快,大家玩得开心。
放学后,我回到家里,先弹一会电子琴,让爸爸妈妈快乐快乐,然后就认真的写作业,我写作业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儿,便能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星期六,我到英语学校学英语,我学的非常认真,玩游戏时,总是能得到一些小奖品,当然少不了老师的夸奖,那个是时候,我的感觉很高兴,很快乐,也很兴奋。
星期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有电子琴课学来到学校,先练习,然后学新歌曲,再练习。老师夸我很聪明,而我觉得,是练电子琴让我的脑子变聪明了,我要把好听的歌带给大家,让大家乐。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充满趣味而又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