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暑假,我便匆匆的来到爸爸这儿。刚来没几天,爸爸为了助兴,把我们一家人带出去玩玩,听后,我高兴的像兔子一样连蹦三尺高。
我们顺利的坐公共汽车来到温州,此时已是黄昏。爸爸对我们说:“快点儿,不然没车子嘞。”于是,我们放快了脚步,很快,我们便到了温州南站。这时,我为之一惊。突然,我看了看我,再看了看别人,这才发觉我原来这么土。这里很大,不知不觉的我们便已进入了内部。“哇塞,这么大。”我惊叹道。四面宽阔,也很发达,身处此景,我关闭的视野默认成开启。这时,爸爸已经买来票。一人一张,广播报道:“乘坐381次的旅客,请及时检票。”我们跑到检票处,可不知道如何检票。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上前给我做了个示范。于是,我也像爸爸那样,成功的检完票,开开心心的跑向列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