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溜冰,有骑自行车,有画画,但是我最爱的课余活动就是画画。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画本,准备画画,这是脑海里飘起许许多多的大楼,我就说:“画一个‘世界大楼’吧。”我先开始画楼,我一下就画了三层楼,画第四层楼的时候,不小心画歪了一笔,正要擦的时候,我想:“也许这样也有用。”就开始画,过来一会,我把歪的这画成了一个飞机发射台,就这样,我画完了世界大楼,并涂上了颜色,我看着我画的“世界大楼”,又修改了一下,我看着这张画,开心地笑了。
后来,我打算再画一张,我不知道画什么,我的手拿起笔之后,我画了一个大圆圈,这是,我一下子说:“画台车吧!”我马上动笔,画出了一台跑车的车身。我想到火箭能飞那么快,又想,我给跑车加上推进器,就开地很快啦!我画完后,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画的这台跑车真好看!”我还给这台车取了个名字,叫“飞洋一号”。
丰富的课余活动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我的课余活动就是这么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