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多彩的图画一样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跑步、唱歌、跳舞,这些我样样精通,但我最喜欢的是画画。
绘画是我课余的爱好之一,每当作业完成后我总喜欢东画画西画画。我喜欢画画是被妈妈“感染”的,妈妈从小就教我画画。一开始是描摹,然后再临摹,渐渐的就会自己画简单的图画了。
画画可以画出很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比如说画一幅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画,或者画一幅丰富奇特的画,这些都是别人想不到的画面。
我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雄伟的山川、奔流的河水,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画出了蓝蓝的天空和雪白的云朵,画出了充满奥妙、生机勃勃的大自然……有时我在家里画了小朋友在放着一个风筝高高飘扬的画,还有一个小朋友写作业的一幅画,后来我的画一天比一天好了。
如果你画画没有灵感画不好的时候,可以出门看看风景。再听一听外面悦耳动听的鸟叫声,它可以使人心情愉快、高兴。这样你有心情画画了,也不会老是画错了。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满了乐趣!我爱画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更多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