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有:打篮球、爬山、旅游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旅游,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游可以让我增长见识,并带给我无限乐趣。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广州,我们住在长隆大酒店。我们与白虎共进晚餐,还感受了火烈鸟的热情,其中长隆欢乐世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各种游乐项目惊险刺激,那垂直过山车让我再也不敢坐第二次。
动物园里,我们与长颈鹿、河马、骆驼……零距离接触。长颈鹿家族真是风度翩翩,看见我们来了,纷纷站在道路一侧,伸着长长的脖子很绅士地望着我们,仿佛在说:“瞧,我们是多么懂礼节!”小猕猴的游泳技术真是太棒了!他高空接食物的本领也是百发百中。
晚上,我们看了享誉世界的大马戏,有惊险的高空飞人、高台跳水和飞车表演;有聪明的小猴子骑自行车;还有憨态可掬的狗熊钻圈、大象跳舞;那小丑也不甘寂寞,时不时跑到观众席给我们派发礼物……简直是精彩乐翻天!
长隆乐园真是老少皆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