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在我心里,曾经有一个梦,可能因为家庭环境的缘故吧,我就很渴望有一个哥哥或姐姐,因为他们会疼我关心我。
直到有一天,我真正明白了,我已经拥有这个梦想了,我的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了,因为我找到了我梦想中的哥哥,终于有一个可以关心,爱护我的人了。
我是跟我姐认识他的,对他第一眼的印象也并不是很好,因为他是我现在很讨厌的一个人的干哥哥,但是,后来的一切使我瞬间发现:他是我梦想的开端也是结尾。
虽然他不曾哭泣,有着坚强的一面,但他也有柔弱的一面。他时常表现出唯我独尊的霸气,却有时候有着他的烦恼,这是我的哥哥——hwj
安言说,她在孤独时可以肆无忌惮地做任何事,因为孤独是虚无,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所以不会有被监视的感觉。今天,不知是怎么回事,突然想干一点坏事,也许真的是感觉自己很无用吧,但是,看着他淋成落汤鸡似的,真的很想大声笑啊,没心没肺啊。
我不是他亲妹妹,而是认的一个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人,但他却对我很好。
他是北斗星空中最闪耀、最耀眼的星星-我的哥哥,我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