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姥姥家住在乡下,那里好像有一块大磁铁,到了假期总是吸引着我。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有一个“三特”哥哥在那里,他就是我的大表哥。为什么叫他“三特”哥哥呢?事情还得从去年寒假说起。
哥哥的第一个特点是顽皮。一天,我和哥哥在一起玩,哥哥在树上爬来爬去,真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哥哥爬完了这棵树,就去爬另一棵树,那片儿树都让哥哥爬遍了。还有一次,妹妹和我们正玩游戏,妹妹突然不见了,我们哥几个急急忙忙的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没办法,我又叫姥姥找,还是没找着,急的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当这时,哥哥领着妹妹从邻居家出来了,原来他把妹妹藏在邻居家了。姥姥怒气冲天,就打了他几下,可他还在抿着嘴笑呢。
哥哥的第二个特点是勇敢。说起哥哥的勇敢真让人佩服。我在姥姥家的第三天。舅舅和舅妈出去了,得好几天才回家,只有哥哥一个人在家。到了中午,哥哥又是油煎荷包蛋,又是下方便面,美美地吃了一顿大餐。晚上,哥哥竟敢一个人在家,真是“胆大包天”,但到底还是姥姥和妹妹在他家里睡。
哥哥的第三个特点是聪明。一次,哥哥和他村上的一个小朋友发生了矛盾。那个小朋友要拿木棍打哥哥,哥哥走投无路。他灵机一动,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哥哥躲在了姥姥家房前的石头后。那个小朋友就坐在那堆石头前,见不到人,只好悻悻地回去了。过了一会儿,哥哥蹦蹦跳跳地从石头后面走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三特”哥哥,哥哥的趣事还有很多很多,等我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