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昨天,妈妈带我去哥哥家里玩,我一下车就看到哥哥的妈妈在那里。我问哥哥去哪玩了,原来他在前面写作业。
只看见哥哥他认真地在写作业,哥哥今年13岁了,他眉毛粗粗的,眼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哥哥他可是不容易生气的。
如上次,我和他在踢足球,我和哥哥一对,还有哥哥的朋友一对,他们对比我们对差2分,那对的一个人把哥哥弄火了,他把球一踢,一个飞球直接进了一分。我也不甘示弱,看准敌人的一角没有人防备,马上来了一球,也进了。
哥哥一旦生气了,做什么都是威力百倍!你看,还不是哥哥发火了把比分一下子拉了上来,不然我们肯定是赢不了的。
哥哥他也很喜欢小动物。一次,他捡来一只小仓鼠,就把它养了起来,上次我去时就拿他的小仓鼠玩。每次玩时,我如果不小心弄痛仓鼠了,哥哥马上跑出来保护它,哥哥为了小仓鼠的安全,把有危险的地方都整理了,让小仓鼠安心地住。
我的哥哥多么有爱心啊!我爱哥哥,我为有这样的哥哥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