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哥哥,多么亲切的名字;哥哥,多么神圣的化名。它,代表血缘相通的语言。很幸运,这个家里,我就有一个哥哥。
虽然每天都不能“注视”他,但在我心中,哥哥的地位很高! 小时候,哥哥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我冷的发抖的时候,是哥哥,给我盖上棉被;在我渴的时候,是哥哥,给我端来冰凉的果汁;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哥哥,日夜守候在我身边;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是哥哥,发来短信,安慰我,促进我……身边的亲人,永远也比不上哥哥。虽然哥哥远在天边,但却近在眼前。
打开妈妈的手机,能看到“133……”这是哥哥的手机电话号码,几乎每一天,哥哥都会送来温暖,祝福…… 哥哥虽然长得不高,但却经常抱我,似乎隐约地记得:哥哥曾说;天边不远,只要有时间,一定抱我走过人生的一段。 哥哥经常写信给我,给我写些鼓励的话,人生的哲理……
他的文字,告诉了我,无缘无故消耗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 哥哥读的书很多,经常一些带有哲理性的文章。天空的颜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它,象征着自由,想想鲁迅的时代,一篇文章经常用好几个化名,还不是一些反动鬼闹的?
《我的伯父鲁迅先生》可能也是其中一文。 哥哥,太多好词佳句也形容不完……哥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