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的哥哥是伯伯的儿子,他比我大八岁。
哥哥高高的,胖胖的,脸上有一对小酒窝。听伯伯说,生他的时候迟迟不肯出来,所以,给他取的小名叫盼盼,意思是说让大家等的很辛苦。但是我以为他长得有点胖,所以大家叫他胖胖。直到国庆节到他家去,他和伯伯跟我解释了好久,我才明白,我叫错了好几年。
哥哥他有很多的特长,萨克斯过了好几级,画画也画得很好,他还当了他们学校的宣传部长,负责学校的黑板报,而且游泳水平非常好,每到夏天他都要横渡湘江。
我的盼子哥哥对我很好,有件事情让我很难忘,一天跟哥哥上街,我看到一个很喜欢的拼装,我跟哥哥说我想买。当时哥哥身上没有那么多钱,也没说什么。过了几天,他却把拼装给我买了回来,我非常高兴地问他:“哥哥,你不是说钱不够吗?”哥哥非常淡定地说,省了一部分早餐钱。我又高兴地把这件事情告诉伯伯,伯伯责怪哥哥为什么不找他要钱,没吃好早餐对身体不好!听完伯伯的话,我觉得哥哥对我真好,我太自私了。
哥哥,我以后会对你更好的,我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