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的哥哥长着一双小眼睛、高高的鼻梁、瘦瘦的身体、大大的耳朵、身高有1。86米,很高吧!太高了,呵呵,我都要仰起头来看他,累!不过我很崇拜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我最佩服他的是他的那双灵巧的手。
每次去上海走进他的房间的时候,他的房间摆着许多书整整齐齐,还有很多毛绒玩偶一排一排的,像个展览馆。最多的就是拼装玩具了,都是哥哥一手拼成的,他最喜欢拼装玩具,其中有一幅向日葵拼图有1000多个小块,没拼的时候在我眼里简直就是一片眼花缭乱,要从里面精挑细选才能选中一块正确的,怎么拼的起来呢,但我的哥哥耐心非常好,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就把它拼好了,真的太棒了。还有一样也是哥哥最拿手的就是玩节奏大师游戏,他可以玩的非常快,指尖在屏幕上飞快的舞动,欢快的乐曲随着他的指尖的敲击震颤着我的心灵,简直太厉害了。我真的太崇拜他了。哥哥不光学习好,游戏玩的好,节假日还利用休息时间去当志愿者,每天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很累,没什么报酬,但哥哥却说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对自己以后的成长很有帮助。 有这样的哥哥真好,你是我的偶像,我要以你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