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哥哥!他今年十二岁了,是我大爷家的孩子。因为大爷大娘在国外工作,所以我的哥哥一直在我们家生活,这样我也有了一个很好的玩伴,我的哥哥长的一张圆圆胖乎乎的脸蛋,黑黑的眉毛下一对很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张小嘴,不时那么的帅气但是很可爱!
每天我们都一起上学我上二年级他上六年级,晚上写功课的时候他就会在一旁指导我,有的时候我很任性,记得有一次妈妈给哥哥买了一个新的书包,我就觉得妈妈很偏心,为什么不给我买,于是我就哭了起来,这时候哥哥把他的书包送到了我的面前说:‘妹妹别哭,哥哥的旧书包还很好,我很喜欢,这个给你吧!’
妈妈说:‘看你哥哥对你多好’我当时就感动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从此以后我和哥哥非常的好,他有什么好吃的总是先叫我吃,我真的很爱我的哥哥,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