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作文
在童年的时候,我在上幼儿园。在学校里待了一周的我,迫切的想见到我的妈妈!我在校外等啊等,等到天黑也没等到妈妈。看校门的爷爷让我在学校里住,我婉言谢绝了。因为我要见到妈妈!
我心想我是男孩子,我是最勇敢的!我鼓起勇气走了出去。其实,我家离学校不远。我开始了路程!
在学校门口有一段路程没有灯!在那一段路上,有许多恶象在我脑海中浮现。看着前面的光明,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终于走出来了!看着身后的黑暗,我产生了巨大的成就感!我深呼吸脑海中出现了许多正义形象!我看到妈妈在前面,我哭了!盼望已久的妈妈终于出现在我眼前。妈妈安慰我后,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就是我第一次走夜路!我还有很多第一次!相信你也有很多第一次,快来讲给我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