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作文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而我在脑中删不去的就是那件事。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可怕的夜·····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玩,玩到很晚,才回家。我走在小路上,心里很害怕,也很好奇,害怕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好奇的是路上没有一个人,这让本来就胆小怕事的我更加害怕了。走在路上的我觉得回家的路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心里还情不自禁的想着会有什么魔鬼一下子跑出来把我给吃了,这让本来在走的我不由自主的跑了起来,心里感觉有魔鬼在追着我。我的心也砰砰砰直跳起来。越跑越快,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还没到家。
过了很长时间,老天保佑我终于气喘吁吁的泡到家门口了,我开始模糊钥匙吊,好不容易摸到了,它却很不听话地掉了下了,这让我又紧张起来。我迅速把它拿了起来,开始开门,却怎么也打不开,这让我开始踢门。过了一会,我才冷静下来,拿起钥匙串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钥匙拿错了。开始开门了,当我打开门时,有一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吓得我连冷汗也出来了,用了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一个房间,把门给关上了。我又听到有人在敲门,我又出了冷汗,心里在想今天不洗澡不行了,听到奶奶在外面叫我,我才快速的把门打开,后来我才知道用原来本来拍我肩的是奶奶。
这就是那个可怕的夜晚,现在想起来,虽然有点恐惧但我还是忍不住笑起来,虽然觉得有点恐惧,但我还是会忍不住笑起来,从中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那么胆小,要勇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