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生活中美妙无处不在,就说乐器,生活中也有很多。所以说生活是美妙的,生活是富有生命力,我觉得音乐是最具有美感的,我也有点喜欢音乐。不过我今天啊!单单只说这“乐器”,笛子、小提琴……等一些是真正的乐器,至于生活中的乐器,在电视上也常见到,那便是——
牙膏管,是不是有些惊讶啊!自从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人用牙膏管吹出了美妙的乐曲之后,我便也有些蠢蠢欲动,正好,家里有一个用了一半的牙膏,呵呵!我也来吹吹,搞不好,我也能哼几首了!我拿来牙膏管,用手按着牙膏管乱按一气,反正是没有人能听出来是什么歌了,反正我也没打算能吹出什么好歌来,虽然说我是乱按一气,但是从管内发出的声音还是满好听的呢!
从这件事上,我发现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都很小,都不令人察觉,但是“小文章也能写出大作来了”!只要留心观察生活就能得到很多的道理和灵感,(灵感满重要的哦!)生活就是如此的美妙,音乐不但让人陶醉,其实生活也很令人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