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作文
我现在越来越感受到初中的生活与小学的生活截然不同了,我和我的同学也都领教了初中老师的厉害了。
我们这个班有七十位同学,但是,居然有二十多个人在担当“官职”,“语文课代表”、“数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生物课代表”、“地理课代表”、“政治课代表”、“历史课代表”,除了这七个主要的课代表,还有十个组长,还有“班长”、“美术委员”、“体育委员”、“卫生委员”……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官”,真是让人感到吃惊。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非常少,并且布置一点点作业,可是,后来,我们的作业就逐渐地增多,。我做了一个作业时间表:第一天,三十三分钟把作业全部做完,第五天,一个小时把作业做完。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三,将近两个小时把作业做完,到了第四个星期,我们几乎要到十点才能把作业做完,但是,那天,所有的老师还没有完全布置作业,还有三位老师没有布置作业,如果所有的老师多布置作业,那么,我们不是要在十一点才能完成作业吗?我天啊!第二天,我常常看到一些课代表一次又一次地搬本子,送本子,满头大汗,而且,还经常请人帮忙。
初中的老师比我们小学的时候的老师要严厉的多,他们对一些不好的同学动不动就是打,就是严厉地骂,我们的小学老师对一些被称为“扶不起来的猪大肠”,也不打骂,而初中老师看到了同学只要犯了一些不大又不小的错误,就打人!
我要尽快地适应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