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生活作文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此刻的我,对我的小学生活非常的不舍,可我知道,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 。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想起和你们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你们分开。六年,和你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你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你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耳旁,你们的笑脸也不断涌现。我怎能忘记你们呢?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薛老师,您给我手心的温暖我依然感受得到;仲老师,您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将永远激励我前进;田老师,我忍不住要再叫您一声"甜甜老师'',您那甜美的笑容将永远刻在我的记忆中……老师们啊,是你们教会了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你们那春雨般的关切话语滋润着我们的心。再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要为你们献上一首赞歌:老师,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是春蚕,一直吐尽了最后一跟丝;老师,您是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我永远记得您,老师!
再见了,美丽的母校!绿草如茵的操场,我曾在你身上打滚,嬉戏,我还记得你那耀眼的绿色迷住我的双眼;窗明几净的教室,我曾在你里面读书,写字,我还记得我们那琅琅的读书声灌进我的耳朵;五彩缤纷的花圃,我曾在你身旁散步,看花,我还记得那花朵散发出的迷人芳香令我心旷神怡。我忘不了您,母校!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再见了,美丽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