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作文
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平时在学校是一名乖巧的学生,很认真学习,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我,在学校一天的学习结束后,回到家,我喜欢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每天放学后,我回到自己温馨的小屋,我就觉得特别舒服,在那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里,我喜欢唱歌,听音乐,有时候还做做一些小制作,把我做的小制作当做小礼物送给老师,同学,有时候也会看看书,看看报,觉得很舒服,很放松。偶尔看到妈妈在做饭,我也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洗洗菜,摘摘菜,扫扫地,擦擦桌子,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妈妈们的负担,妈妈总是夸我长大了,在礼拜天的时候,我每天会很早的就起床,看见妈妈在做早饭,我就自己收拾自己的房间,把被子叠好,把书桌擦干净,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心情很愉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妈妈操心,有时候,我还帮妈妈收拾客厅,打扫卫生,一边干活一边将一些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给妈妈听,总是逗得妈妈一直笑,在欢笑中,我们就把所有的家务干完了,享受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我热爱生活,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课余的时候喜欢做家务呢?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