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有人说,生活就像一篇文章,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都代表着你:你可能会在逗号里停顿,无法前进;你可能会在感叹号里沉浸,享受惊喜;你可能会在问号里徘徊,寻找答案;你可能会在省略号中前进,不断探索;……不管你生活怎样,也不能为你的生活画上句号。
或许,生活就像天气一样,变化无常。如果生活像彩虹一样,就能感到欢乐;如果生活像乌云一样,就能感到沉闷;如果生活像风雨一样,就能感到孤独;如果生活想雷电一样,就能感到惧怕;如果生活像阳光一样,就能感到温暖,有了生存的希望;……
生活也有可能像线一样,有的时候,生活像一条直线,你会觉得畅通无阻;有的时候,生活像一条曲线,你会觉得路途坎坷;有的时候,生活像一条射线,你会觉得未来是无限的;有的时候,生活像一条线段,你会觉得无法突破;……
生活就是人生,有时就是自己创造,一切有自己安排;有时就是上天安排,现实是那么残酷;有时就是别人安排,自己在他人的谎言之中……生活中的惊喜欢笑,忧郁悲伤,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一种难忘的经历,一种丰富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