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作文
在我们的童年时代,难免遇到自己想不到的是,因为生活就是这样,你可以说他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因为什么我也说不清!
我经过自己生活几年以来,我觉得生活使我彷徨,使我快乐!我始终相信我自己人生的格言:天上下着的雨,是自己伤心时的泪,天上的太阳,是自己内心的火热,生活使自己彷徨,使自己快乐,当然这一切都要自己在生活中去体会,这样才是真正知道自己生活是干什么的,是为了生活的利益,还是为了争权夺势,还是为了自己才活在世上!
在我们这个时代,谁都看过电视连续剧,大人们都说看连续剧不好,到我还是会看,因为在那里面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学到了生活在世上如果只为了名利,那你可以立刻从这个世界消失得无影无踪,在人民解放军的眼里,他们就像那渺小的蚂蚁,因为在认为生活意义中,他们有两种不同解释,确实,如果在世上没有任何名与利,是件很不辛的事,但我们可以经过自己的努力,去奋斗来自己的美好人生,所以生活的意义谁也不能说清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生活的意义是不能肯定的,因为在不同人眼里,生活的意义就不一样,我认为生活的意义就是如此!
我的生活意义就是这样,她使我彷徨,使我开心,我永远相信自己的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