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作文
听着一首动听浪漫的歌曲,你会觉得那是种享受;做着令自己舒适的运动,心情便会无比舒畅;看着自己爱不释手的书本,你会完全被它所陶醉;望着一幅你从未见过的特别图画,你脑子里会联想到一幕幕动人的情景。总之,不受任何人束缚,做回真实的自己,生活也会变得多姿多彩。
留心生活,你会注意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那么慷慨,无论是日月星辰,无论是花草树木,无论是阳光雨露,它们时刻都在眷顾这我们这些生命。
每一天,我们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受到阳光的抚摸,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正是有了它们,这个世界才会变得生机勃勃,万紫千红。
试问没有阳光,这个世界怎会有光明的存在?试问没有雨露的滋润,大地上的所有生物怎会绽放生命的光芒?试问没有泥土的哺育,我们又怎能吃到鲜美的蔬菜?试问没有广阔的天空,鸟儿又怎能自在地翱翔于天际?试问没有大自然中的一切一切,地球上又怎会出现我们这一批高等生物——人呢?
所以,尽情感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一切,呼吸每一口新鲜的空气,喝下一杯甘甜的雨露,享受每一缕温和的阳光,倾听大自然的心声,喏,听到没有,它在对我们说:
“享受大自然,享受生活,你就会变得很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