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功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总是找不到成功。今天的一堂阅读课,让我找到了成功。 记得一年级的一个夏天,我在家里的小花园里玩。
玩累了,便在凉床上坐着。这时,天边的太阳已落下时,成群结队的蚊子正在开辟属于它们自己的“游乐场”。我想:“这还不简单,点蚊香呗。”想到这里,我又犹豫 了。我从小怕蚊香和打火机。妈妈说那是“老虎”尾巴,摸不得。于是,我从来不惹打火机。可是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那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到了《绿野仙踪》中的多萝茜,她克服了那么巨大的困难,都能成功。
一个打火机算什么。于是,我壮起胆子,拿出了打火机,我的手不停地颤抖着,眼睛也不敢看,心里想着如果冒出老虎的尾巴怎么办呢?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被蚊子咬的叫苦不迭,要么点蚊香。于是,我选择了点蚊香。当我“砰”的按了那个按钮,蓝莹莹的火苗从打火机里冒出来,我又惊又喜。我终于会用打火机,我终于成功了。我克服了胆小的困难。当别人问我,你成功了吗?我会自豪的告诉他,我成功了。
其实,想成功并不难,只要你勇敢地尝试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