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功400字作文
要有排除困难的毅力和决心,就会创造出奇迹,作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要有恒心才能做好事情,得到成功,不然就会一事无成。在生活中没有理想叫蛮干,没有恒心叫空想。
成功是为有恒心准备的,像爱迪生一样,他在发明电灯里的灯丝的时候一共作了6000多种实验,在这期间他一共用了20多年的时间,如果他没有毅力的话,那他就不会成功。还有名扬天下的无臂画家杜滋纳,他没有手,但是他用脚画出的画依然十分好,这背后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呀!也许没有恒心的支持,杜滋纳就不会名扬天下。
我是一个没有恒心的人,在我以前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国画班,刚开始我的兴趣还很大,可是没过几天便不想学了,因为画国画太不容易,每次累的手指都疼了,于是便不练了,我和爱迪生。 杜滋纳比起来我差远了,他们为了实现愿望一直坚持了20多年,最后终于成功了。我认为恒心是人们成功的秘诀,没有恒心再大的愿望也是空想。德国作曲家贝多分曾经说过:“涓滴之水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他的力量强大,而是昼夜不舍的滴坠。”恒心好比一座通往成功的小桥。恒心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词,可真正拥有他。使用他的人并不多。恒心是什么?恒心是培养成功之花的肥料,恒心是摘到成功之果的梯子,恒心是到达成功比岸的小船,没有恒心,就得不到成功。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只能忙忙碌碌,干什么都无法坚持到底,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
恒心——成功的法宝,我希望没一个人都拥有他,作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