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功4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成功过,有人学习成功,有人比赛成功,有人做事更工。这让我想起一件事,这件事让我无比骄傲。我每当收起这件事时,我就会把胸脯挺得高高的。
我从小就是一个怕生的女孩,一见到生人就会所起脑袋不爱说话。可有一次,综合老师让我们当导游,我一听冷汗就下来了,“当导游?那不是要在生人面前讲台词,词背错了怎某办,声音小怎某办,人家不满意怎某办。”我心林嘀咕着,我拿过老师发的稿子,认真的背了起来,生怕背错,老师您也真是的,处这种难题,真是比奥数题还难。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背下来了,打算这周末去。
来到公园,这里人山人海,阳光明媚,公园里鲜花绽放,小草翠色欲滴,人们脸上绽开着笑容,爸爸催促着我要我快点,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公园,身上好像背着一块大石头。
走进了公园,有人在跑步,有人在看书,有人在跳舞,有人在谈心,有人在放风筝,大家又说又笑,只有我在一旁犯难。是找老人那还是找年轻人,我想还是找老人吧,因为老人比较通情达理,说着说着来到了一位老人面前,爸爸鼓励我说:“加油你可以的”。爸爸的鼓励变成了动力,我暗暗有了信心,“加油,我可以的”。老人同意了我。我耐心地讲着,讲得很流利,,很熟练。老人为我鼓掌,爸爸也向我竖大拇哥。我高兴的笑了笑,当时,我忽然觉得我长大了。
这件事让我改变了很多,我不再怕生了,这让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我很高兴,这件事还让我明白了:要有勇气挑战自我,并战胜自我。这就是成功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