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是一个低矮一个四十岁的女人,但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个高大的母亲,不管她仅有一米六的个头,我的母亲虽然四十岁了同,但她脸上的皱纹很少,我仍然觉得她很年轻。
母亲是一位又严厉又慈祥的母亲,我的母亲不难想象,一个没有文化的女人。
我有一次和同学出去玩,玩到很晚才回,回去之后家里没人,门也锁了,这时已经十一点多了,等一会儿邻居出来说我妈出去找我了,让我等着,过了很久妈妈回来了,她先是一喜,后来问我你去儿了,妈妈就说我,我一夜未睡。
有一回我被石头拌倒脚扭了,妈妈见了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生为我治疗的时候,我见妈妈哭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妈妈哭。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位严厉又慈祥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