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你好!
此时此刻孩儿正在想您的时候,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想起写一封信给你。我好想您,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孩儿已经到另一座学校上课了。我请求您……母亲我还需要您的支持和帮助。
母亲我在这座学校里就像一只孤独的小鸟,一只刚刚学会跑的小鸟。我的翅膀刚刚长好,我还需要您心灵的陪伴,这样我才会有勇气伴随着您的心灵飞翔哪无边无际的蓝天。
我明白我不应等待、不应徘徊,我要努力更要奋斗;我要为自己而活。我为我而奋斗,即使我失败了,我仍要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不愿使我让您失望。
祝:愿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