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出生,母亲就给了我最伟大的礼物,那就是‘她给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观察世界,她给了我一双腿,让我去走遍世界,她给了我一双胳膊,让我去抚摸世界,她给了我聪明的头脑,让我去思考世界问题,最重要的是给了我一条幼小的生命,足足这些事就让我感动,我一定要感恩母亲。
我记得有一次,我从梦中醒来,母亲在我的旁边给我扇扇子呢。那已经是深夜11点了。到了明天,我感冒了,妈妈还要给我辅导功课,她的眼里已经布满血丝。这让我感激不尽,我一定要考上大学,报答母亲。
所谓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这让我见识到母爱是多么伟大。
您辛苦了,女儿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