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是您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14亿华夏儿女,让我们幸福安宁地生活。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您让我们感到自豪。从新中国的成立到现在,这漫长的60年里,您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受了许多艰苦磨难之后,转过头来,我们无不为之感叹。远的不说就说近的,从2003年的抗击非典到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再到青海玉树地震,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我们伟大的祖国没有在挫折面前退缩。奥运会的圆满成功,神七的成功发射,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中国这条巨龙的腾飞,让全世界人民为之震憾。她不在是以前那个弱小的、落后的、任人欺凌的国家,而是世界上的大国之一,是科技发达,繁荣昌盛的国家。
祖国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