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们生活在这和平美好的家园里,让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我们却没有好好珍惜,我们为了积累更多的财富,创建了工厂,冒出大量的有毒黑烟,污染了清澈的河水,许多的鱼也死去了;
人们为了需要砍倒了许多的树,因为这样,所以沙尘暴才越来越厉害,也因为这样,许多奇特的鸟灭绝了,气候也变得反复无常,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变得那么恶劣。我们少先队员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要保护森林、水源、动物。
还要告诉大家少排放黑烟、脏水,多种树,把我们的家园变成绿色的,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