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成功了作文
做沙包的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可每想起来,我就会笑出声来。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在”金钥匙辅导班”学习作文。这天刘老师教我们做沙包。我们事先准备六块好大小一样的正方形布、针、线、剪刀……开始缝沙包了。我先把线捏成尖,左手拿针右手拿线,对准针眼,小心翼翼地穿上线。接着,我拿了两块布就七手八脚地缝了起来。为了超过别人,我飞针走线,不一会儿就缝好了,我装上填充物,一个四不象在我的手中诞生了。看着手中的“沙包”我不禁笑出声来。这哪是沙包啊,分明是个“歪南瓜”。
这时王杨正好对着我笑,好象在说:“这是沙包?”好胜心强的我不甘心落在别人后面。于是,我拆了沙包。穿好线,拿两块布,把带有花纹的那面朝里,一针一线地缝起来。这次我缝得可好了,不仅针码一样大而且缝得特别密。我一不小心,把手扎了,好疼啊!看来任何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我来不及不想,也顾不得手疼,又按同样的方法缝好了后两块。该缝对面了,我先把下面转着圈缝好,再缝上面,缝到只剩下一个边为止。我翻过来,装上填充物,我再把那所留没缝的边往里对折一下缝好。大功告成了!我拿着自己缝的沙包玩游戏,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从缝沙包这件小事让我明白了不经风雨怎得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当你失败一次后,成功就会向你走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