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成功了作文
提起过山车,那可是勇敢者的游戏。那一次,我也当了一回勇者。那是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园。
一进游乐园,我便看见了“摩天轮”我刚想玩,爸爸提议说:“我们一起去玩过山车吧。”“好极了!”我表示赞同。可是一来到过山车前我可被他的气势吓住了:离地面几十米、一节节铁轨连成一条长龙飞向远方……
我本想不玩了,可又见爸爸妈妈已经上去了,我怕失了面子也就硬着头皮坐上了过山车。“咚”一声巨响,过山车发动了。我急忙扣上了安全带。过山车的速度越来越快,两边的事物“嗖嗖”地倒退着。我既怕这安全带不结实,一下子断掉,又怕速度太快了,过山车会出了轨。要知道这里离地面有十几米高,摔下去会……我不敢再想了,闭上双眼,紧抓着把手,大声尖叫着以表示我心中的恐惧。
渐渐地,我感到过山车的速度慢了下来,最后停住了。我睁开双眼,啊,到站了,终于结束了这恐怖的旅程。我松开双手,只见满手是汗。这是爸爸妈妈走了过来,他们说:“儿子,好样的,你成功了!”当时,我心中的恐惧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随之而来的是高兴快乐。因为我成功了,成为了一位勇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