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成功了作文
同学们,在你短短的“人生经历”中,你一定经历过很多成功的事吧!你们当时心情怎样?你们愿意向我、向大家倾诉吗?好了,我不说废话,先讲讲我最成功的事吧!
在2005年春节即将来临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电话里的人让我去参加迎新年文艺晚会的小品节目,每天去排练。开始我没反应过来,可当他挂了电话,听到电话里的“滴滴”声时,我已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但不免有些担心:这人我又不认识,会不会是个骗子?直到第二天,我接到许老师给我的小品稿子,心中那悬着的心才落了地。小品的名字“上访”显得格外鲜艳。
那晚,我就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中。当我的小品已经排完,只差感情时,我却接到了一个不想照办却必须办的命令:换小品。原来,新春晚会要演两个小品,而我要演另一个,这一个得给其他人演。要我告别这个已经熟悉的小品,我很舍不得。我也曾经哭闹过,甚至准备放弃。可当我清醒过来,又一次投入了排练。我虽然清醒了,可我还是觉得和上一个小品的感觉大不一样。于是我鼓励自己:同样是小品,同样是小姑娘,那一个小品能演好,这个为什么演不好了呢?渐渐的,我有了感觉,越演越好了。贾主席和金副主席也对我赞赏有佳,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
当我站在了石河子工人文化宫的大舞台上,听到观众的掌声,看到观众的泪花,我意识到:我成功了!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