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春游作文
闭上眼,我就想起今天的春游,它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刺激和无比的快乐。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早晨,我和妹妹一骨碌起了床,赶紧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饭,吃饭的时候已经是7:40分了,我害怕时间来不急就连早饭也没吃完就匆匆地到了学校。
到学校后,我们唧唧喳喳的叫着,兴奋得脸上乐开了花。有的在说说笑笑,有的在打牌,还有的在吃东西。讲完后,老师开口了:“同学们,安静啦,去外面排队。”刚说完,就听见“哐当”一声响,所有的同学都出了教室,在楼道上的同学像蜜蜂似的下了楼道,来到操场上。好奇的发现雨公公“流泪”了,天空下起了蒙蒙的小雨,但我们都没在意,因为我们太高兴了。上了车,我们赶紧找座位坐下来,可是由于三(2)班把大部分座位都抢走了,我们班人差不多就站在车上,到九峰公园后,我们班急着下了车,到老师那集合,我们不见男生的踪影,心里有点着急,可男生在下车的地方好好的站着呢!我们说了几声“拜拜”就走了,但是男生一会儿也来了,我们高兴地进了九峰公园,一边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一边向前走着,来到龙珠湖前,我看了看水面,并没有什么东西,我猜这条河以前有一颗龙珠在上面吧,不然怎么会这么命名啊,兴许吧。我们又来到儿童公园,先到动物园,美丽的鸳鸯,漂亮的孔雀,发怒的火鸡,可爱的大老鼠,体形巨大的鸵鸟,黑白相间的山鸡,贪睡的大蟒蛇,顽皮的猴子,细细的菜花蛇,黄中带白的海鸥和正在睡觉的鳄鱼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我简直呆了!我们出来时,好多同学都买了孔雀毛留作纪念。
开始玩猴子爬杆了,我和同学一起坐,我按了上升的按钮,很快,我们被升到顶部。10圈过后,我们要下了,要给下一批上来。我马上按了按钮,把眼睛往下看,我没有恐惧,反而觉得世界好大,我真想再玩一次,可惜了,我下次一定要再来。
结束这个活动后,我们相继来到飞碟船,好几个男生完了10分钟后,兴趣淡了,想走了。结果,就有人一个不小心掉到了水里。一番拯救之后,他们脱离了“困境”。我们心里的大石头才放下。
再不久之后,我们全体集合,奔赴我们的美味午餐。
总之,这次春游,我想,我会永记心头的,留作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