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下午,胡老师带领我、银月、黄心源等人来到营盘山春游,我的心情开心无比。
开始爬山了,来到山脚,看见桑树上长满了翠绿的嫩叶,就像营盘山的哨兵,我看见不远处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碗豆开花了,胡豆也开出了紫色的花。不要看这些花,它们用自己的美丽为营盘山增添光彩。小花边的的小草像一个个保护花的勇士。跟着,我也不尽赞叹道:“啊!多么美丽的小花啊!”在来到半山腰的路上,我看见周围粗壮而挺拔,像守卫营盘山的卫兵,毛直地,再看那草里钻出来不知名的野花,像给营盘山套的花环。
来到半山腰看见不知名的野草,同学们看见地上有垃圾,就踢,我见了也踢了一脚,然后,脑里反复响起了一句话,要爱护环境,我连忙捡起垃圾,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里,一阵微风吹来,传来阵阵芳香;桃花粉红而美丽,利花雪白如雪。一阵大风吹来树枝摇晃,树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梨树点点头说:“小朋友,你真是个爱护环境的好孩子。”我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我们走在平坦的路上,去往山顶的路上,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终于来到了山顶,我们不管地上的灰尘,一屁股坐在地上,吃起零食,来到展望台,欣赏着底下无限美丽的风光,下面的人像会动的小蚂蚁,房子像积木搭的一样,车子就像玩具车一样。
然后,我们下来做游戏,先做的是需团结的游戏,我们闭上眼睛乱走,然后跟自己左右的两拉着不能放手,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成功了,然后玩松鼠和大树的游戏,我被逮着了一次,我说了一个笑话,逗的同学们哈哈大学,后来我们放风筝,谢雨曼放了又放,不断尝试,终于把放筝放到天上去了,她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李亮的放飞了,他感到自豪和兴奋,有的人却非常伤心,因为他的风筝挂到树上了。
太阳落山了,我说:“啊!时间不等人。”我就下山了,在下山的路上,我们依依不舍地向营盘山告别。
营盘山是多么美丽,在这里,我似乎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在这里放飞梦想和希望,我喜欢营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