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春游作文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我们学校要开展“春天的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早晨,我迎着朝霞来到学校。刚走到教室门口就听见教室里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我走进教室一看,哦,原来同学们都纷纷议论着,这次活动要去哪,那里有什么玩儿的,还有的在说着自己带了哪些什么东西,我也加入到了议论当中,叮铃铃,铃声响了,出发的时间到了,我们高兴的踏上了春天的脚步……
在车上我们随着春天的阳光,欣赏着窗外的风景,品味着人生的滋味。最后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海石公园”。
那一座座高山,一片片草地,一棵棵桃花,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正当我们沉醉在这个世外桃源时,从左边传来一阵欢笑声,我们转头一看,啊,那里有好多的娱乐设施呀,有翘翘板、滑梯……我们就像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一样,飞向我们自己的天堂,在那里我们尽情的唱啊、跳啊,玩着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
这时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既然这里有这么多的山,我们不如组成一个探险队吧,想着我就去约了几个好友,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们,并请他们来这个探险对,他们答应了,于是我们就开始探起险来,首先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被当知无愧的成了组长,第一步我把我的组员带到一座高山下,我就像一个将军,大吼一声:“这就是我们探险的第一个目标,冲啊!”说着我们就飞奔向山顶,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啊好高的山啊!”我高兴的感叹到。
在这高高的山上我们放眼向望去,看见了无边无迹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带着小朋友的欢笑声徘徊在天迹,太阳从远处发出柔和的光芒,地上的草和花把蓝蓝的天空映得五颜六色,就像一条条彩虹架在天空中,好一幅人间美景呀……
“集合了!集合了!”这时我的耳边又响起了那熟悉的声音,虽然春游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欢笑声依旧停留在那无霞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