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作文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一直想到苏州这座水乡园林城去看看,可是一直未能如愿,今年的春游,我终于能够如愿以偿。到了苏州,我们直奔东方的迪斯尼苏州乐园。
一进大门,迎面是由花卉组成的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八个大字,似乎在欢迎着八方游客。我们先是排队玩了豪华波浪,它由大小各异的圆柱体和一个巨大的七彩转盘组成。转盘四周安装了近50张带锁链的鞍座。圆柱体上刻着各种精美的图案,我兴致勃勃的坐上鞍座,系好安全带,不一会儿,转盘便开始旋转了。当转盘盘升到高空时,耳边的风速突然加快,整个人都旋了起来。随着一起一伏的升降,我的心也跟着一上一下的,哪还敢朝下面看啊!眼前的景物只是一闪而过,连天空都辨不出是白色的还是灰色的了。终于,转速趋缓,最后停了。可我的心还是怦怦地跳个不停,仿佛刚刚从天而降似的,噢,实在是够刺激的!
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呢!想要刺激,就莫过于玩太空历险。太空历险实际上就是室内过山车,因为是免费项目,所以玩这个项目的人非常多,只见排队的人黑压压的一片。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兴奋地坐上了车,按要求系好安全带,双手紧紧地拉住栏杆。过山车开始山坡,我原以为车要来个急速下坡,连忙紧紧地握住栏杆,谁知过山车却旋转着缓缓下坡,唉,虚惊一场,原以为有多刺激,没想到也不过如此!我还没想完,突然,过山车来了个快速下降,车飞一样的俯冲,我的心一直往下沉,如同掉进了万丈深渊,有一种濒临死亡的感觉,我闭上眼睛,不敢再往下看,我在不断地鼓励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可这也不管用,耳边不时传来尖叫声。就这样过山车连续俯冲了三次,真是又刺激又好玩,当我下车时,满手都是汗,想起来还真有些后怕呢!
在苏州乐园,既能使你享尽快乐,又可回归自然,真可谓休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