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春游。今天,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几丝云朵,给蔚蓝的天空增添了色彩。我江滨小学全校师生,踏着阳光,前往儿童公园春游。到达目的地,大家便头也不回地朝海洋公园走去。到了海洋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株株高大、虬劲的“老树”。虽然,绿叶是假的,树也是假的,可是总给你一种生机勃勃、生意盎然的感觉。原本假树那种假的感觉,却是荡然无存。我仿佛来到了原始森林,除了树,就是我,除了我,就是树,无法再融进什么了。再进海洋公园一步,望见的便是一小群食人鱼。旁边还摆放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骨架,我蹲下身仔细观察着这些令人发指的小生物,它们的外表是多么可爱呀 :小巧灵活的身体,还有那摆来摆去的小尾巴。可是,当我看到那群食人鱼的牙齿时,不禁打了一个冷颤,那是一颗颗多么锋利的牙齿呀,一排排都闪着银光,让人感到阵阵寒意袭来。我没想到,原来这群小生物美丽的外表下面,竟然隐藏着一张阴险的嘴脸。
忽然,只听喇叭高喊道:“海狮表演快要开始了,请同学们跟我走。”我听后,立刻和陈佳洁跟着喊喇叭的人走去。刚到海狮表演场,就见两只小海狮滑着水出场来了,它们分别站在两个台上,各自听着训练师的口令,表演着一个个令人喝采的节目。在这些节目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公海狮碰球的那一幕:只见公海狮离开台,跃身跳入水中,马上没了踪影。可是,当训练师一吹勺子,它马上又跃出水面,去顶皮球。嘿!顶到了。瞬间,它又跃入了水中。这一连串精彩的动作,博得了大家的掌声。只听又是一声哨声,它又跃出水面,如同一匹黑马,向皮球奔驰而去。啊,又顶到了。掌声再次响起,节目也在掌声中结束了。随后,我们又去儿童公园玩了青蛙跳、大青虫等游戏,这一次春游就这样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