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去南京海底世界和红山森林公园春游。为了这天的到来,大家已经在心底热切地盼望了整整一个星期。用完早餐,我们兴冲冲地登上去南京的大巴,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恨不得立刻飞到目的地。
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焦急等待中,大巴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南京海底世界。一进大门,我就发现墙上贴着一张色彩鲜艳的《海底总动员》宣传画,看着大眼睛的既调皮又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我想:今天我就变成一条小丑鱼,进行一次美妙而奇特的海底探险之旅确良吧。
来到海底隧道,许多色彩斑澜的海洋鱼儿在水草间不停地游来游去,有美丽灵巧的“蝴蝶鱼”,有透明飘逸的“水母”,还有身如长刀的“魔鬼鱼”,称为活化石的“巨骨舌鱼”,硕大笨重的“大海龟”,让人谈之色变的“食人鱼”,凶残狡猾的“电鳗”……让我目不暇接。不知不觉来到了“鲨鱼馆”里,此刻成群的鲨鱼在我身旁自由穿梭,并没有那么凶恶;而石斑鱼和许许多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鱼,则在我头顶悠闲地来回遨游……渐渐地,我觉得自己也漂浮起来了,伸开双臂使劲的往前游支,眼看就要追赶上前面那条小鲨鱼了。
“快,我们去看表演了。”我恍然大悟,快步追上队伍。来到动物表演馆,里面的海狮大摇大摆地走到架子上,在训练员的指挥下,热情地为我们展示了它在水中的优美舞姿。接下来,海豚给大家表演了高难度的“360度高空旋转”,它在空中轻盈地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再轻巧地落入水中。哇!太漂亮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大家一边吃一边兴高采烈地聊着自己喜欢的动物,这时候,陈老师说:“你们可以去买点东西带回家。”陈老师的话音未落,我们就飞奔过去,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东西。我买了一条黑鲨模型带回家作为此次旅行的纪念。
然后我们又到了红山动物园,直到天色渐渐晚了,大家才坐上大巴,一边回味着,一边海阔天空地聊着,踏上了回校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