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春游作文
春天来了,每年春天爸爸妈妈总是会带我出去春游,而今年的春游也是难忘的一次春游。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提议到海边野餐,我们听了都拍手叫好。收拾东西,准备食物,大家忙了一阵,总算大功告成,然后我们坐上爸爸的车子前往海边。
到了海边,我们在一棵大树下,铺了席子,放下用具和食物。我和弟弟急不可待地换了泳裤和泳衣,去海边游泳,妈妈坐在树下听音乐。爸爸呢,看报纸,翻杂志是他的最大娱乐。
中午时分,我们在大树下吃午餐。这顿午餐可丰富了,每人一瓶水,一包饭,饭里有鱼、虾和鸡翅膀,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散步、拾贝壳、骑脚车,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火红的夕阳把海边的景物染得一片金黄,平静的海面上,有几只海鸟在飞翔。啊!多美的黄昏。
夜色渐渐地降临了,我们才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啊,多么难忘的一次春游啊,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