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春游作文
今天,我大姑父带着我和姐姐到张公山公园游玩。
我们吃过饭,坐上汽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张公山公园的门口。走进公园,只见花坛两边盛开着许多美丽的鲜花,红的、白的、紫的、绿的、黄的……真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许多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花间布满了许多嫩绿的小草,像给花儿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花坛中还有几棵高大的槐树。顺着幽静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湖边。湖边有许多垂柳,柳条直垂到水面上。湖水很清澈,几条小鱼不时跃出水面。只见湖里有许许多多的电动船。我说:“我们到船上玩一会儿吧!”姐姐说:“那好吧。”
于是,我们坐上了船,向湖中心游去,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我们在船上嬉水玩耍,欢乐声飘荡在湖面上……玩了一会儿网 ,上了岸,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游乐场。我和姐姐坐上了电动飞机,飞机起飞了,越飞越高,越飞越快,此时的我如同一名飞行员遨游在太空。下了飞机,我们又登上了望淮塔。第一层雕塑着几位伟大的诗人,第二层雕塑着妖魔鬼怪,第三层是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塑像,这些塑像栩栩如生,如真人般大小。我们一直来到了望淮塔的顶层,往下一望,才觉得太高了,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往北望清晰可见东流的淮河。下了望淮塔,我们还观看了马戏:小猴爬杆、马钻火圈……最后我们来到了书店和超市。我买了英汉词典,我大姑父买了«孙子兵法»、«上下五千年»,我姐买了高一的资料。我们还买了果冻、小糖、瓜子和山渣片。
这次春游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