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春游作文
去年,学校组织我们去御林古桑园春游。我们在车上,高兴极了。一路上我们谈天说地,都合不上嘴了,不时地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像菜市场一样声音喧闹,热闹地走了一路。到了那里,才算安静了些,认真地听着讲解员讲解,玩着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其中有几个游戏最为有趣:有一个是磨豆子。讲解员说:“这个游戏是用接力的方式把水池的水送到顶端的水桶里,水车带动石磨磨豆子。”我们男女生分成二组,男生倒水,女生磨豆子,男生一桶接一桶的往里倒水,水哗哗的流了下来,水车飞快的转动,我们玩得越来越带劲,一会儿,就磨完了。
我下来之后,才发觉自己已经腰酸背痛,直不起腰了。还有一个是在一个大沙坑里找文物。我一听文物,立刻来了干劲,我们按小组行动,七个人一组,一起找文物。我们组这捅捅,那挖挖,忽然,我捅到了一个硬东西,我们组的人全都上来挖,一会儿,就挖出一个聚宝盆,我们高兴极了,又蹦又跳,举着它高喊:“我们找到了……”然后又接着挖了起来。这时,该去下一个地方了,我才挂着沙子,狼狈不堪的出了沙坑。
接下来又去了几个游戏场所,离开了这个充满欢乐的地方。通过这次春游活动,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