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春游作文
六月十日,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棋盘山风景区春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特别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春游!
早晨,我们乘车来到棋盘山风景区。首先来到的是探险洞,我想在里面一定像探险小说家说的那样,有一个个的难关,我早就想这样了。我们进去后不时听见恐怖的音乐,一会儿里面的人都大叫起来,我有点吓得喘不过气了。这让我越来越害怕。等我一进去,啊,一条大蛇!虽是假的,但还是把我吓了一跳;往那边一看,有大蜘蛛,白骨,死尸,太恐怖啦!我不敢看了,于是我就拉着前面同学的书包跑。突然脚下踩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我尖叫了一声,那是什么“骨头架”!啊,我又叫了起来。接着我又踩到了什么东西,这次我是真的不敢再看,吓得我连跑带跳的跑出了山洞。出了洞,我看见有的同学吓得出了汗。我直喘粗气,可真吓人,跟我想的根本沾不上边,我想不应该叫探险洞,应该叫恐怖洞。午饭后,我想到“森林”探险。森林里,一棵棵挺拔的大松树到处都是,松树下有好多的松果。我想到了语文书上的小松鼠,为了小小松鼠,小小小松鼠,它吃一个松果,埋一个松果,松树林就越来越茂密了。我要向小松鼠学习。我叫来了好多伙伴,大家分头行动,先摘松果,然后我们又找到一块空地,把松果种在泥土里,浇好水,在泥土上盖了些树叶做肥料。种好了松果,我们高兴地笑了起来,我彷佛看见了一排排绿绿的小松树。
下午,我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放风筝,捉迷藏。如果每天都春游,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