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春游作文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明天我们要春游。我非常激动!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到春游了,我去拿书包,就想下楼,可是撞到门上了,我才知道我做了个梦。6点20分我睡不着了,就迫不及待地去检查书包,把姐姐吵起床了。今天,我上学特别早,7点10分就去了学校。我拼命地向同学们介绍我的食品。
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今天我们的导游。就乘着大巴出了学校,第一站是莲花山公园,我们开始爬山,我累的气喘吁吁,终于到山上了,老师让我们吃东西,我一口气喝了五口牛奶呢,大家互相分享带来的食品。
吃饱喝足后,老师带我们去放风筝,我和陈靖蓉一组,放的不是很好,中午我吃着面包,吃饱后,我们去看电影,竟然在少年宫!我急着看电影,导游让女生先看,里面黑乎乎的!我带上立体眼镜,看见了一只大恐龙,在火山爆发时,它为了救别的龙而死了,我还看到了龙骨呢!当带上眼镜时,我觉得一切都变的真切,当恐龙要吃掉我的时候,机器开始吐气,好像一只活生生的恐龙对着我。
回家的时候,我巴不得再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