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一日游作文
今天上午八点一时,我们学校五六年级去府山一日游。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府山的西门,先到了风雨亭。老师给我们讲了风雨亭的历史,我知道了风雨亭是为纪念秋瑾烈士而建。
然后我们去了越王殿,了解了越王卧薪尝胆和复国雪耻。我明白了越王真是个伟大的人,他这种卧薪尝胆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然后我们去了飞翼楼,登上了飞翼楼最高顶,看到了整个绍兴城,甚至可以看见雷锋塔,在一楼的时候我看见了由着名作家柯灵写的飞翼楼记。
之后我们又去了绍兴博物馆,认识了许多古代着名诗人和他们的作品,我看见了越王剑的仿品但能以假乱真,我还看见了越王卧薪尝胆的雕像。
当我正玩的高兴时,老师就叫我们走了。胆我还是舍不得离开这么好玩的地方,可我还是依依不舍的上了车。府山的公园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