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一日游作文
风和日丽的一天,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去了伏波山一日游。
到了伏波山,导游热情的介绍:“这里山脚下有一口大钟和一口千人锅。据说,千人锅是一只烧一千人吃饭的神锅,但实际是用来烧香的。大钟和大锅本来是在山上的庙里的。可是,在抗日战争时期,庙被烧毁,所以才被搬下山来。看完锅和钟。我们就去爬伏波山,我兴冲冲的跑上扶梯,把爸爸、妈妈、哥哥甩在后面,跑呀跑我不小心一滑,滑了下去,还好爸爸在后面抓住了我。哎,不仅前面的力气白费了,还差点出了事故。于是,我开始慢慢的小心翼翼地继续往上爬。好不容易才到了山顶,一阵风吹来,一身的汗都被吹跑了,好凉快啊!“景色真美啊!”我们大家称赞道,山脚下,一幢幢房子变成了积木,一辆辆汽车变成了甲虫,人也变成小蚂蚁了!“儿子,你真棒,真勇敢,”妈妈称赞我说。
伏波山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