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过黄山吗?今年的十一节,我就去了黄山。
黄山可美丽了,那松树奇形怪状,有黑虎松、连理松,还有名扬千里的迎客松。
黑虎松像一只黑虎朝游客扑来,有趣极了!连理松更是有趣,从根部看到上,下面是一棵树,但是到上面就分叉成两棵树了。哈哈,你看连理松有趣吧!那迎客松像一个人站在门口,张开双手在做请您进来的动作,所以大家都叫它迎客松。
黄山的云海也不错,因为云很多,像海一样,所以叫云海。在去迎客松的路上,飘来几片云,白得都看不清路。
在黄山,最有趣的要数奇石了。有观音拜佛、猴子观海、仙人下棋。。。。。。我印象最深的是仙人下棋,那两块石头像两个仙人对面对坐着,中间的石头像棋桌,仙人正在下棋。
黄山美丽吧,有机会你可一定要去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