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沙沙沙——”下雨了。晶莹的雨珠带我回到了过去的一场大雨。雨像花针,像细丝,更表达了我对爸爸的爱。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爱您!”
你一天到晚一直都在忙,就是去做事或者玩,没时间陪我,其实我很想你来陪我,看到你满脸都是汗,我就知道您辛苦了,准备送些东西给你。
而且,你还很贪吃呢,偶尔有一次中午准备吃饭,我妈妈手里端着一碗炸鸡肉,你就“哇!!”的一声,被我惊醒了。后来,我们全家人一起吃饭,你们不舍得吃,给我吃,谢谢你教懂我这么多,付出那么多。
还有一次,我叫你借你的手机给我玩,你就生气地说:“没机会了,不会拿给你的。”接着,我就很伤心,我就知道你在为我的眼睛健康、着想。
父爱是什么?有人说,父爱就像大山,顶天立地;有人说,父爱就像波涛汹涌的浪花,雄伟壮观;而我说,父爱就像一个幸福的港湾,给我温暖,给我力量,给我无穷无尽的爱。
“沙沙沙——”瞧,又下起了雨,雨代表我对爸爸的爱。爸爸,我想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