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
我想对你说,虽然你在四川,离我和妈妈很遥远,可我们并不知道你在哪儿是否过得好,让我提醒你天冷了要多添件衣服,身体不舒服要多喝一点开水,晚上别熬夜,不要吃不良食品,要天天打电话给我,这样才能让我知道你天天都在想我们,尽管是一句话也好,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爸爸你什么时候才回家,回到我们这个既温暖又宁静的家,你已经出门半年多了,当我每次问起你要什么时候回家时你却一托再托的说等做完了这批再说,可我都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父爱了!当看着别人的爸爸带着自己的小孩去散散步或者是逛逛街,我也想让你带我去玩,可你却并不在我的身边,使我自己觉得我并不是最幸福的孩子,我只得了一半的母爱,却得了少许的父爱,爸爸请你快回到我和妈妈的身边来吧!我们大家都非常的想念你,这个家并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