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一只想对你说一说我的心里话,但是我一直说不出口,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来跟你说。
在一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你们拿来了体温计来给我量体温。当他们拿出体温计的时候,表情很糟糕,很难过地说:“发那么高烧该怎么办?”爸爸急忙拿来了冰块,包了一层毛巾,帮我敷额头,一个小时过去了,冰融化了,但是还没有效果,爸爸又去拿了冰块来帮我敷,又过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有效果。妈妈一边流泪一边说:“怎么办,都过了3个小时了,高烧还是不退。”爸爸帮我抱起我,帮我盖上被子,把我放到车里,带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坐在凳子上,爸爸去挂号。妈妈抱着我坐在外面打点滴,爸爸坐在旁边,看着我把点滴吊完。
点滴吊完了,烧也退了,我们坐着车回到了家,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2多了,爸爸妈妈把我放到了床上,就回到了房间睡觉了,等到了第二天,爸爸妈妈起床把早餐煮好了放到了桌面上,就去上班了。我起床看到了桌面上的早餐,我不禁潸然泪下,因为我知道昨晚因为我发高烧爸爸妈妈一直在忙来忙去,一直没得休息,才睡了几个小时,就要上班,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