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好想念以前那是家庭并不富裕,爸爸并不懂得高科技是的生活。
爸爸是多么的爱我们这个家庭,爱我和妈妈,但现在爸爸每天玩手机玩到夜里十点多,爸爸的手机里不到有着什么秘密,因为他还把手机上了锁,我每次想拿他手机看时,他总是不耐烦的说一边去,别碰我手机。每当这时我的心就如刀在割一样痛,因为那时我就想到妈妈默默无闻的为我们这个家付出,而爸爸却在外面瞎搞,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妈妈一直被骗下去。
我看到了他与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所有的不文明对话,我的心顿时哇凉,想到妈妈的温柔,再想到他的所作所为,我更恨他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如果你肯悔改的话,我还是愿意原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