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别说我是小傻瓜,我已经长大,已有自己的想法……”听了张含韵的这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由此,我想到了我的爸爸,爸爸妈妈我多想对你说啊,可不知道该不该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是,话到嘴边,却没有胆量说出来。
妈妈,得我上三年级时,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到奶奶家看望奶奶,奶奶对我可好啦,有点好吃的东西总是给我留着,可是没有过多久,你不但不去奶奶家,而且还不让我和爸爸去,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和奶奶的关系渐渐的远了。过年时,你有时不去,有时去的很晚,而且每次在奶奶家,脸色都是沉沉的,妈妈你知道吗,如果你在奶奶家满面笑容,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呀!
妈妈,难道你忘了《常回家看看那首歌》吗?“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啥大贡献呀,,一辈子不容易就是图个团团圆圆”妈妈,奶奶年龄大了,她老人家是多么希望和一家人吃个团圆饭呢,妈妈你应该和奶奶和睦相处才对啊!
亲爱的爸爸,如果抽烟真的有好处的话,那么我宁愿省吃俭用,把所有的钱存起来,给你买烟。爸爸,其实女儿知道,你是为了姐姐出国的费用,而烦恼的。
爸爸,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姐姐的照片了,孙经理说,出国挣钱可以贷款2-3万元。爸爸看到你愁苦的样子,我真难过,如果我能替你分担,那该多好啊!
爸爸妈妈,听到孩子的心声了吗?我多么希望,我们能拥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