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爸爸作文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有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儿或是一个帅气的儿子,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孩子,你听我说。。。。。。
孩子,我会成为你的知心朋友。我不会大声训斥你,我要让你在笑声中长大。每天和你一起学习;一起讨论问题;还会和你在一起打游戏机;还会带着你四处游玩。但是我不会溺爱你,不会帮你收拾书包;不会帮你洗手帕;更不会帮你系鞋带。我要你学会自立,让你逐渐成长。
孩子,我不会因为你的分数低,而斥责你。只要你尽全力,我不要求你成绩优异,门门都考100分,你也不要为考低分而哭泣,我会在这时鼓励你,让你信心倍增,是你下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果你爱好绘画,我会给你准备画笔和颜料,让你畅想在绘画的乐趣之中;如果你喜欢体育,我会为你准备体育用品,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孩子,我不会答应你后而出尔反尔,我一定遵守我的承诺,不让你失望。
孩子,我不会把我没有实现的愿望完全寄托在你身上我要让你健康自由的成长,尽情的涂抹人生。我不会可以为你设计一条人生轨道,我要你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有一个好爸爸。他虽然没有我所描述的那么完美,但他仍然是关心、爱护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