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一样,我既希望长大后的生活能够丰富多彩,又想能以自己的能力使别人的生活丰富多彩,所以我想当一个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我想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服装大厦,我和姐姐就是这栋大厦的主角。我希望有许多的著名人士来参加我举办的服装大赛,穿上我精心设置的服装,走在‘T'台上,我也很想设计出许多绚丽多彩的服饰。这一切都源于我看的一部动画片,正因为我欣赏了它的全部服装设计,才使我对服装设计感兴趣。我也经常看关于服装设计的视频,里面精美的服饰使我入迷,所以,常常趁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地观看并学习做一些小饰品。
我了解到要想服装设计得好,就要专心学习好各门功课,尤其是美术,我也时常喜欢画一些美丽的人物以及他们的服饰,虽然我没有专门学过美术,不过我还是能画得很好,经常得到周围人的赞赏。原因就是我喜欢画画,每一张画都专心去画,当我拿着自己成品的时候,我有说不出的高兴。
有时我会想,既然我能构思出一些服装的样式来,应该也可以尝试一下把它们做出来,利用家里的小布头,做得小一点就行了。所以,我拿着一些漂亮的剩余布料常常做一些小衣服、小裙子、虽然有时尺寸宽大而肥,有时短小而瘦使我很头疼,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后,我还是会大胆尝试。爸爸妈妈也都经常鼓励我,说终会有一天我的理想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一定不怕任何挫折,努力向我的理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