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每个人生阶段的理想也许会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个理想,一个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在我还是很年幼的时候,我的人生理想就是每天都能够睡懒觉,然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小学时,那段时间无疑是比之前轻松的时间苦闷的多,而且又有为数众多的测验及相应的考试,所以当时所最为期待的无非是周末那闲憩的一段时间。
知道上了中学,适应了规律的学习生活,这时才不致太过无聊了在经常看望过医院里的奶奶之后,看到医院里医生的尽职尽责救死扶伤,那在病人痊愈后的惊喜与自豪,深深的吸引着我。
所以,现在我的理想,就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医生。
我想起了医院里新来的实习医护人员,他们的眼中总是有着近乎虔诚的期待而又愉悦的光芒。我想,也许在某一天后,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以着那样一个身份进入到哪个神圣的领地,我的眼中也会有着和她们一样的神采,期待能让世间多一个鲜活的生命。
我一定会向着我的人生理想努力进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