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近来身体可好?还记得,我从消防管摔下来后,你们是多么关心我!你们天天都问我:“你下巴还痛不痛了?你下巴还……”
有一天,我告诉你们有一种药可以治好我下巴的伤痕,你们二话不说,就用128元给我买了这种药——“伤痕灵”来贴我的下巴。
我非常感动,一股暖流油然而生。有了伤痕灵,你们还是不时地为我操心。一会儿伤痕灵被我撕下来玩,你们俩看见了,又让我贴上去,叫我不要再撕下来了。过了一个月,我的下巴快好了,伤痕灵却脏了,不能用了,我只好把它扔掉了。你们见我下巴快好了,不知道开心到什么程度。
我从这件事感受到,爸爸和妈妈很爱我,关心我,我应该不辜负他们的希望,什么事都要做好!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敬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