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时光荏苒,岁月沧桑,一转眼十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记得小时候,我是单纯快乐的。每天依偎在你们的怀抱里,那时候多么开心啊!在我的世界里,我需要你们的包围,需要你们给我温暖,需要来自你们的爱。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想象失去你们后,我的生活会是怎样。时间过得越快,我越彷徨,怕失去那分单纯,怕失去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渐渐地,我感觉到我真的失去了。
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我拥有青春期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的个性。但这一切只能是泡影,因为你们望女成凤的心让我不得不每天在书海中苦苦遨游,我也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可惜没时间。我不想成为书呆子,我想玩,我想挥霍!但现实始终没有想象完美,我依旧让每天单调的生活在我的生命中重复着,就像无限循环小数一样,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
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不理想,虽然还是有9A,但个别科目的成绩却不尽人意,下学期,我会更努力,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
爱如无言的流水,细腻的滋润着每一个点滴。有道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女儿心中始终怀着一份感动,却只能在小事上关怀体贴、学业上更加努力作为报答,就如同弱草只能为春日增添三分绿意,以报答自然的滋养;秋叶只能以落地为泥,来报答大树的养育。
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