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对我多年的养育之恩以及对我的教育。我有时还会想:如果我是一只鸟,那你们定是供我翱翔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鱼,那你们定是让我畅游的海洋;如果我是一棵树,那你们定是温暖和煦的阳光……无论我是什么,你们总会牺牲自己来换取我的幸福。
记起今年暑假时,我得了急性肠胃炎,拉肚子觉得都快死掉了。你们拖着疲惫的身子送我到医院挂急诊。凌晨三点钟,你们陪我打完吊针。两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急切地望着我。看着你们被岁月所折磨的脸,我强忍着泪水不让它落下。走在空无一人的回家路上我虽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只让一阵阵夏夜的凉风带走我的思绪。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即使你们会打我骂我,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我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天真走向现实,从你们对我的唠叨以及打骂中看出你们对我无私的爱与奉献。
爸爸,我爱你。您虽然在我成功之时总是说我的不是,批评我打击我,但我知道您是要我随时保持一颗谦卑的心,因为我从您的眼中看出了淡淡的欣慰和自豪。
妈妈,我爱你!我虽然总是与您大声争论与吵闹,但您总是耐心地听完我的话并且细致地给我讲道理。
我在你们无微不至的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是你们给予我生命,给予我幸福快乐的生活。“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