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的爸爸妈妈,你们别吵了,给我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吧!
爸爸妈妈你们以前关系非常亲密,可是近几年来家庭争吵频繁发生,是从什么时候我记不清了,可是如今你们几乎每天都吵,,当你们在争吵的时候,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只能胆怯地站在一旁,看着,听着,泪水从脸颊流下,有时候,我真恨我自己,恨自己没用,不敢上前去阻止你们。有时候,我们也很快乐,一起说说笑笑,但是这美好的时光在我们这里待不长。
近年来,家里事多,妈妈操劳着,而爸爸做生意赔了钱,有时一回家便听到吵架声。我经常听妈妈说爸爸不出去挣钱,老是在家里坐着。我以为爸爸找到工作家里就会恢复原样,可是事与愿违,事实就是如此残酷爸爸现在给人开车,每个月能挣点钱。爸爸找到工作后,我们的家不能说没有一点变化,但是效果不明显,你们还是吵架。难道这无法改变了吗?
爸爸妈妈你们别吵了,给我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