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妈妈,您为了让我的字写漂亮出了不少力。您常常教育我说,写字要一笔一画地写,不能草草的写,您的字写的也不好看,可是妈妈每次都在一笔一画地写,虽然写的字也不是很好看,可是有个字样,对我来说,写得不错,每年放假,写一手好字地爸爸都要开个书法班,班里只有两名学生,那一定是我和您了,爸爸每天都布置练字任务,每次我只是写够数就交差了,可是您每次都多写几页,我放假在家没有事您还要上班,可您还写这么多您告诉我,要善于挤出空闲时间,比如你坐在那里没事就可以写一写,玩累了也可以写一写,练一练,不但要完成任务,还要认真写,不能光以快为主,俗话说得好,欲速则不达,谢谢您――妈妈。
爸爸,您为了让我的字写漂亮也出了不少力。您有一手好字,我没有,您为了让我有一手好字,买回家庞中华钢笔书法字帖和光盘,让我对照练习,让我从基本笔画开始练习,认真对照字帖,一笔一画的练习,做到横平竖直,再练习字体的间架结构,首先要做到形象,再练习神似,可是我老是不能长久坚持,爸爸一有空还练习,我今后要学习您那样认真的学习态度。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和妈妈感到骄傲。感谢您们的关心和支持。
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