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在斯民小学这几天过得非常好,请你们不用担心。
前天,我们刚刚到达斯民小学,那里的小朋友都早已经把我们的行李箱放好了。我这几天多多少少有几次不守纪的行为,但我一发现自己错了,就立马改正。这几天晚上我们已经尝到了班级集体睡的滋味。虽然斯宅有点冷,但是和大家一起睡还是非常暖和的,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眨眼便是三天了。爸爸、妈妈,我很想念你们,你们也一定非常想念我吧?你们寄的信我已经收到了,我一定听从你们的话:要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要严格听从老师的指挥。五天之后,我相信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跟我交接的朋友叫斯灏宇,他很可爱,人也很好,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很重,可以和我们班的冯柯阳做一对好兄弟了。昨天上午,我们去了千柱屋、笔峰书院游玩,下午去参观了华国公别墅。此外,我们还去挖了地瓜,掰了玉米,体验农村生活。
我觉得这次的经历会使我终身难忘的!
最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