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屈指一数,你们已经快到了不惑之年了,这十几年来我始终被你们的爱包围着,今天我拿着手中沉重的笔和你们说说心里话。
首先我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考试没考好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记得那天,数学、语文和英语试卷时,我仿佛看到了满试卷的差围成一张巨大的网向我网来,我用一双颤抖的手翻开数学试卷时,只见分数出来了73,多刺眼的一个的分数,我的心一瞬间跳到喉咙,吓了一跳,一阵风吹来了,语文试卷翻开了83分,我吓一跳用力把英语试卷翻开了72分,啊!我竟然考那么差的成绩。老师说要家长签字,我听了眼泪像珍珠一样掉了下来,放学后,我回到家,那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慢吞吞地把试卷给你们看,我以为你们会骂我,可万万没有想到你们却在一旁鼓励我,并没有骂我一直在安慰我。
爸爸妈妈你们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却以这么差的成绩来回报你们,从牙牙学语到六年级你们从来没有打过我,别人都是重男轻女,可你们一直视我为掌上明珠什么好吃的都给我,给我买新衣服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却以这么差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爸爸妈妈对不起。我以后要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
爸爸妈妈我忘不了你们的谆谆教导,忘不了你们和风细雨中的关怀,更忘不了你们那博大、无私的爱。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