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今年十三岁,她虽是个女生,可她有一头飘逸的短发,像个“假小子”。
她是一位班长,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可有时却会被老师批评,那都是因为她太粗心了,例如,有一次组长收家庭作业时,她在书包里左刨刨,右刨刨,可还是找不到本子,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团团转,嘴里还小声嘀咕着:“我明明做了,可是本子到底在哪里啊?”说完皱起眉头,形成一个“川”字型。她被老师批评了,差点儿连班长的职位都保不住了。可她知错就改。以后的每一天她都按时把本子教给组长,再也不粗心了。当老师表扬她时,她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线。
这位班长是非分明。一次美术课上,有几位同学讲话,美术老师让她把那几位同学的名字记录下来教给班主任。下课后,有位同学叫她不要记自己的名字,她严肃的说:“不,不行,我得辩明是非,你讲了话,就必须付出代价!”于是,她把名单交给了老师。这样是非分明的班长,我们认可。
写了半天,大家也想知道她是谁了吧?嘻嘻,她就是殷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