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许多许多,但是令我记忆最深的还是她呢!回想起和她相处的种种经过,现在都还记得十分的清楚。
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红润的瓜子脸,乌黑的头发,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着聪慧和灵气,面如桃色的脸庞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最喜欢笑,一笑就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可爱极了!
我的好朋友,她的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勤学好问,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待人友好,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诚实的品格。记得是在四年级上半学期学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写字比赛”,这次的比赛和以往不同,在“看拼音,写词语”的后面多加了两道阅读题,难度不是太大,可我却因为马虎与满分(满分60分,在58。5分以上都可以得到奖状,我就差0。5分)擦肩而过,而她却以满分的好成绩赢得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可就在老师对题的过程中,她突然间发现了一处老师没有发现的错误,她马上举起手向老师汇报,并拿红笔把对号慢慢改成了错号,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有的同学感到很惊讶,有的同学向她投来了疑惑的目光,还有的同学笑她傻……因为同学们觉得她这样做的后果不仅没有保住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还失去了一张珍贵的奖状。也许换成其他人一定会做一番思想斗争,可她却能不假思索地做到问心无愧,让我很受感动。因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比金子还要发光发亮的东西,那就是诚实。
她不仅学习用功,而且文章也写得很棒,在班上老师总会读上几篇她的范文,那一句句生动的语言,一件件真实又详细的事,不得不让人走进那一个个梦幻般的世界;她在安阳日报上发表了许多文章,《美丽的珍珠泉》、《未来的果树》,让人陶醉不已;她还是校讯通博客中的“和平鸽wz”,那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让人敬佩不已。她之所以能取得那么多的成绩,还得归功于她喜欢读书,是个典型的“小书虫”!
她——面如桃色,嘴如樱桃;她——活泼开朗,勤学好问;她——成绩优异,诚实守信;她——酷爱读书,追求上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昭。我十分的高兴可以和她做朋友,因为她有那么多的地方值得我去学习,我十分的喜欢和她做朋友,并且以后也会一直以她为榜样,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