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了。
我最要好的朋友:林海妹。她是我们班的同学,她知道我的很多的秘密。虽然,她有时候将我的秘密告诉给其他人,但是,生气之后总能言归于好。也是在交往过程中,遇到最多坎坷和挫折才形成的超级好朋友!自然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拉!
我最好的工作搭档朋友:王乔茹。她也是我们班的同学,和我一样,都是组长。而且都在同一组,我们组有什么事的时候,我都是和她商量、一起解决问题。她是一个嘴巴特别紧的人,别人告诉他的秘密,她总是不会轻易的说出去。
我最挺的朋友:杨茜茜。她也是我们班的同学,但她是我众多朋友里面最挺的一个。他常常和我一起共患难,一起有福同享,一起有难同当。我被人欺负的时候,她就会过来帮忙,她和我一样,讨厌那些男生。所以这方面我们很投缘!
最特殊的朋友:在我的朋友圈中,有一个人他属于特殊人物。他是我的圈中,唯一一个男生。也是我的超级死对头,我常常和他打打闹闹。吵架、斗嘴,这些对我们两人而言,以是家常便饭了。但虽如此,他还是在我的朋友圈里,从没掉过队!
好了,我们班上的朋友就写到这了。下次在写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