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现在我们都6年级了,再过一年就要分别了,心里真舍不得你这个好朋友,只从我交了你这个好朋友以后,我每次生日都会请你,你是一个大胃王,每次吃饭都吃很多,但我还是请你,应为我看中的不是那些吃的,而是你这个朋友。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玩的多愉快,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也会想出什么鬼点子,虽然是鬼点子,但玩起来还是满高兴的,比如说:“一棵树上有一个鸟窝,里面的鸟嘎嘎的在那叫,这时你就说:“把那个鸟窝打下来吧”,我马上投赞成票,我们开始行动了。夸张一点说,那方圆十里的石头都被我们捡光了,可鸟窝还是没掉下来。你说要摇树,于是我们俩一使劲,鸟窝便摇摇欲坠,这时上面掉下来一陀鸟屎,正好掉在我们两个人的中间。接着我们谁都不敢再摇了。”,你心里的鬼点子可真多,不得不佩服,怪不得你有那么多朋友,而且都还那么爱找你玩,我真庆幸做了你的朋友。
你很讲信用,说道办到,只要你答应我们的事,比如说是帮我们买“海淀考王”,第二天必须带,今天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去玩了,因为我们知道你是一个特别守信用的人,只要你答应的了,就不会办不到的。
交了你这个朋友,我真是倍感荣幸,就算上中学了,你也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