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耿语蔓,今年12岁了,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她有着一张圆圆的脸,高挺的鼻子配在她圆圆的脸上完美极了,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元宝似的大耳朵,还有一张俊俏的小嘴,说起话来谁都不如她。
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也是同学中的佼佼者,老师的宠儿,他多才多艺,电子琴,唱歌,画画,英语。。。。。。她最大的理想是当个歌星,在众人面上高歌一曲。
我们俩个感情很好,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她就会伸出友谊之手帮我一把。
有一次,我的英语习题没有抄,都快急死我了要是没抄明天就没法交作业了,怎么办?????????怎么办呀。。。。。。我正着急,是她帮助了我,只听见她说:“xxx你怎么了?这么着急出了什么事?我能帮助你吗?”我刚把它说出来,他就说:“我离你家很近,今晚我去你家让你抄这个习题。”“真的?”“当然是真的了啦。”听她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我们虽然吵过架,但是我们从没分开过。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耿语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