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李俊治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和我在一个班里。无论走到那里,我们俩都形影不离。
李俊治中等个头,长头发,大眼睛,爱搞笑,喜欢冒险。
非常伤心的是,他妈妈为了他提高学习成绩,把他转到了三一班。从此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但只要一有机会,他都会很快找到我,玩个痛快。
每一次我给他讲了新的笑话,他都会讲给他们全班同学,直到把大家搞得大笑不止。他还喜欢故意逗女孩子笑,趁着别人笑得不注意,他也偷着笑几声。
和我一样,他也在学武术,老是想和我比试一下,但是他力气小,每次都被打的大败,他就会继续练。他还是一个球迷,我、刘凡和他三个人,每个星期都到一起踢球、聊球、看球、猜球。他还喜欢冒险,专干一些危险的事情:从楼梯扶手上往下滑、一只脚站在墙头上、从高处往下跳……
到了一班,他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不少。他们每天都比我们多上一节课,星期六还要上课。他们老师要求每天都要学一首古诗,做一页数学题。没有时间和我玩耍,我也不想打扰他,到了星期日才能玩个痛快。有一次下课,我们飞快地冲出各自教室,一下子撞了个满怀,就高兴的下楼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