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一个穿着整洁的女孩正捧着一本书在书店里看书。怎么这个身影这么熟悉?哦,原来是我那个美丽的好朋友――小诗!
小诗有着漂亮的外貌。再神气的眉宇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如晶莹剔透的珍珠,不受世俗的影响,依然那么纯洁清澈。不算高的鼻梁下,有一个能吃尽天下美食的大嘴巴。这个大嘴,比笑口佛的大嘴还厉害,常常有一连串的“糖衣炮弹”从她嘴里蹦出来,把人说得哑口无言。一头黑如乌木的秀发总是扎起调皮的马尾辫,走路时,马尾辫甩来甩去,就像一个天真活泼的小精灵。由于第一眼看到她那精神奕奕的形象与丰富的知识,于是我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诗还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别瞧她整天泡浸在书海里的文静样,它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哪处都可以听到她清脆爽朗的笑声。她的笑,就像法国作家雨果所说的那样“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在冬天,她的笑就像一束包容万物的阳光,射入人早已冻僵的心窝,瓦解心中的矛盾与不安;在运动场上,她那洒脱的身影犹如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不受束搏地在鲜红的跑道上奔跑;课堂上,老师总叫她读书,她那轻柔的声音,仿佛带大家进入了仙境;下课时,总看到她与同学们讨论的倩影,就如没有瑕疵的天使;在有同学需要帮助时,她就化身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大侠,义不容辞地为大家排忧解难;老师布置的任务,总是竭尽所能地完成,令老师满意……
这里的她,就是一个既文静又开朗的女孩――小诗,一个爱笑的女孩,一个宛如天使般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