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名字叫李晟昊,他长的比较好,圆圆的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很可爱。他有很多的优点,但也有一个缺点。我先说说优点吧。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一个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对我们说:“我选几个人下节课到试验室上课去!”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边举手边喊:“叫我!叫我!”我和李晟昊当然也不例外。最终我和李晟昊还有其他几名同学被选上了。到了第二节课,李晟昊争着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他每次回答的都很好,我心里想着:“看来在这方面,我还是需要向他多多学习呀!”
还有一次是在操场上,他看见两位同学在打架,于是他赶忙上前去劝阻,不料却遭到了那两位同学的漫骂,我本以为他就不管了,但是李晟昊不但不生气,反而又去劝解,终于在李晟昊的“苦口婆心”的劝阻下,两位同学停止了打架。
其实李晟昊的优点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当然,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有的人优点很多,缺点很少,李晟昊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有一节数学课上,老师问谁的大白报本没交,我旁边的一只手缓缓地举了起来,我边转头边想:是谁这么不自觉,竟然不交作业!可是我转过头一看,我的身体定格了,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李晟昊。怎么会是他?我心中觉得这不是我的朋友。张老师大怒:“原来是你呀!我说怎么老是差着一本啊,下课给我补完!”等到下课了,我走到李晟昊面前,一起帮他改掉这个坏毛病。过了一些时间,李晟昊终于改掉了这个毛病。看来,每一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一定要努力改掉坏毛病,这样才算一个更加完美的人。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晟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