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未来的学校作文
未来的学校很特别,它是全自动的。 开门时,你只要叫一声“开门”,门就会自动打开,因为,它能辨别声音。 打开多媒体时,窗帘、门还有窗全部会自动关上。当空气不流通时,只要按一个键,上面会出许多小孔,新鲜空气就会徐徐流进来。 现在的学校,天气热时要用空调或风扇。未来的学校用的是空气罩,它不但可以和一般的空调一样可以放出冷气,还可以把热空气抽到外面。天气冷到一定温度是,地上就会冒出许多热气。即使是飘着鹅毛大雪的冬天,也会觉得暖和。 上体育课时一对一的,给同学上课的是机器人。它有两把伞以防下雨时会生锈,还可以防止同学淋湿。你只要按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的按钮就行了。比如:踢足球、打乒乓球、扳手…… 未来的学校有许多功能,就等着你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