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好多年,我回到了我的母校,母校有了好多的变化,学校的建筑也有了好多变化。 我走进校园,看见学校的大楼在一直变化颜色,我问了一下校长,他说‘‘这是为了学校得气温而建设得,这些颜色的变化可以让温度变化。’’我真惊讶。 我又来到了顶楼的教室,教师内的墙我摸了一下,墙竟然是软的,老师对我说‘‘这是为了学生的安全。’’一看里面的学生都对着电脑,我再一看,他们原来都对着电脑教学。 我来到楼顶,楼顶原来是一个巨大的花园,里面什么植物都有,空气也很清新,同学们都在这里面玩,鱼池里也有各式各样的鱼。 回到母校,我的心里又得到了很大的喜悦,想,母校有了巨大的变化,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