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未来的学校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个网络学校,大家都喜欢在这里上学。
到学校大门前,你会发现学校没有门,我们学校不怕有坏人吗?错了,这里的大门是用起红外线制成的,人的肉眼看不见。只要用DN卡,就能进去了,就是上房顶也会被光线射到。
进了学校,你会感到奇怪,操场在哪?操场其实在地下,在树下进入,是要用PIN卡。
进了教室,没有老师。教室里是用网络连接的。是一个位,一个位单独在一起的,是为了防止同桌互相干扰。
地下有科学室,音乐室,地下200层的还有一个游乐场。
课桌也能变监控,上课说话,红外线会报警。
这些网络都是校长老师控制的。
我相信这些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