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未来的学校作文
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学校呢?那未来的学校呢?今天我就来讲讲我未来的学校。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学校也显得焕然一新,似乎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学校,走进校门口时。
刚刚见到的就是教学楼,它看起来是塑料做的,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它其实是钢铁做的,而重量更奇怪,居然是泡沫那么轻。接着见到的是楼梯,它好像是电梯,一踩进去就会跑起来。下面我们看到的是教室,教室里的墙壁是五颜六色的,上课时是蓝的,下课时是绿的。
只要你细心,会发现操场没了,为了节省地面,操场建到地下,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到地下。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神奇吧?只要觉得神奇,就认真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