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
随着高科技在各个领域不断的应用,我想我们的学习环境及学习用品也应该有高科技产品,我设想我们应该有这样的学校: 走进教室,四周是明亮的玻璃,前面是液晶的可触摸的黑板。老师只要用专用的笔在上面轻轻的写字,黑板上就会显示出来。如果写满了一黑板,只要按一下旁边的按钮,黑板就会自动抹去上面的字,这样即节省了时间又很卫生;在教室的中间摆整齐的书桌和座椅。
在我们的书桌上有自动的削笔器,只要铅笔往孔里一放,它就会自动把铅笔削好。我们的座椅是可以根据每位同学的身高和体重自动调节的,一旦你的写字的姿势不对,它就会自动的提示你改正姿势;教室的温度是冬暖夏凉的,它可以根据季节及天气变化自动调整温度和湿度,我们再也不用发愁冬天冷,夏天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