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我想化做奥特曼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形象奥特曼,那个奥特曼其实就是自己本身。 ——题记 我想化做奥特曼,就这么一直单纯地幼稚地快乐的生活下去。小时候我就很崇拜奥特曼,因为他自信地舞动着手中的“火轮球”。
大家仿若看救世主一样仰望着奥特曼,似乎世界上所有的困难,在奥特曼面前,都是弹指一瞬就能解决。 我疯狂地崇拜,直至有一天,老师问我们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我兴奋地举手说:“老师!奥特曼!”我说完后身边响起一片大笑,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致这样笑。
今天,我终于知道奥特曼是根本不存在的。但是,我想化做奥特曼。 学习。期望。责任。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奥特曼给我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我想化做奥特曼,飞到与我一样的孩子的梦境里,告诉他们:“我来拯救地球,你来好好学习。”并且我们会露出面对怪兽时那自信的微笑面对我们迷一样的未来。我想化做奥特曼,和他一样面对多大的苦难,也能在力量饱满的三分钟里打败一切怪兽,战胜一切困难。 也许有一天,我会发现我已成为奥特曼,我已学会了微笑着面对一切。
我想化做奥特曼,他很有正义感,从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就算那个人需要自己的生命去拯救,他仍会义无反顾地冲过去,即使被怪兽打得遍体鳞伤。我想成为这样的一个人,虽然我不会付出生命去拯救别人,但我可以去帮助别人。当我看见别人有困难,我会伸出双手去帮助;当别人在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释直至他弄明白。 也许有一天,我会发现我已成为奥特曼,我已学会了伸出手去扶持别人。 我想化做奥特曼,在奥特曼的世界里,奥特曼是世界的救世主。他承担着一切,承载着奥特之星上与地球上人们所有的希望。奥特曼从来都不会说:“我不能。”所有的事情,他都会去承受。
而我,却整天被大人看作是小孩,当我每次都鼓起勇气说:“我来做”时,他们总是微笑地阻止了我。我想学会去承担,我想试着去承载着别人的希望。 也许有一天。我会发现我已成为奥特曼,我已试着去学会承担责任。 奥特曼,谢谢你,你在我小时候一直给我鼓励与支持,让我走到现在。我想化成奥特曼,追随着你的足迹,也许我不能像你那般伟大,但我想,我会因为我化成了奥特曼,而从此充满信心地生活下去,微笑。 也许,当某一次我仰望着天空想着奥特曼时,我会突然发现:我一直是我自己的奥特曼。 远处,我看见奥特曼对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