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去到达;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这理想,就像是一个结,等待着你去解开。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漫画家,让每个看到我漫画的人都赞不绝口,我努力朝这个目标走去。记得喜欢上漫画的时候是五年级下半学期,再和好朋友去书店时看到了一本精致的漫画,那天我买了两本书回家看,里面的自我大概看了一下,而对图却是情有独钟,有些人物画的非常细致,眼睛和头发更是栩栩如生。我喜欢上了漫画,一有空就去书店或者报刊看看,或许还会买几本回家来仿照。
为此,我专门准备了一个小的图画本来练习,而每一次的修改都会使我有进步,有的时候看着别人话的那一幅幅精致美丽的漫画,我都会想自己为什么练了这么久还是画不出让自己满意的画。所以每一次想到这里我都禁不住一次次地去练。第一次一本正经地画是在去年,我拿出了珍藏了好久都舍不得用的限量版本,准备在上面好好画一幅让自己满意的画,自夸自大的我连草稿也不打,直接用勾线笔在上面大显身手,虽说不一会儿就画完了,但画出来的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不仅废了我一张纸,还费了那么多时间,我一气之下把那张纸揉成团,扔进了垃圾筐。从那以后,我就认真学习画人物的每一个细节,先用铅笔打好草稿再描边。现在画出来的漫画还算看得过去,起码自己这一关是过了。如果我这个愿望实现了,我想出一本现代的漫画书,或者给小说当插图,让看我漫画的人不由地浮现出当时的情景。
回到现在,要实现这个理想并不是光靠嘴说的,俗话说得好:马要想跑得快,就得经常跑。光说不练是空的,为了我的漫画梦,我要从基本练起,加倍练习,不画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就会一次次地改,去找缺点,直到我看得顺眼了才行。这个理想促使这我上进,促使着我的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