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今年是虎年,也许是天意吧,这个礼拜五,我们秋游的地点就是动物园,更重要的是,我们学校要认养两只东北虎!
说起东北虎,大家肯定会说它是百兽之王,但是那原来威风凛凛的大王,现在却变成了动物袭击的对象,人类捕猎的最佳人选,东北虎已在世界寥寥无几,中国的东北虎也仅存20只。哦!这真是让人可怕的数字……我们一到动物园,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我们领养的两只东北虎,一看,我们大家都惊呆了,虽说是小东北虎,可一点也不比人小!它的体型大的惊人,嘴里两颗虎牙锋利无比,爪子是他最有利的武器,似乎只要有敌人在他面前,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死!
为了能更零距离的看到老虎,我们进了专门养老虎的虎山,一头老虎正准备饱餐一顿,却看见我们那么多人围上来,又只能在上面走“T台”,他那长长的尾巴不时地甩动着,似乎在说“你们快走开,别妨碍我吃食!”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走了,而我却在监视着它,他见人少了就猛地跑下来,准备大吃一顿,他用锋利的爪子,把鸡的肉扒下来,嚼也不嚼,就直接吞下了肚,没过几分钟,鸡的肉就被老虎吃的,一干二净……动物需要人类保护,生态需要人们保护,希望大家能保护环境,珍惜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