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我们写一篇关于环保的日记。放学了,我仔细地观察周围的环境状况,还真发现了不少问题。你看,以前一条条的公路两旁种着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树,可现在人们为了扩宽公路,就无情地把大量梧桐树砍了,仅有的几棵也是身体多处残疾,县城的灰尘也越来越多,空气也越来越不清新。
河滨公园的那条塘河,以前清澈见底,里面还有许多小鱼,可人们在欣赏的时候总是把塑料袋、瓜果皮、树枝扔到水里,还有的居民用排水管把污水排放到小河里,时间一长,小河的水浑浊不清,又黑又臭,几乎看不到一条小鱼,人们走过河滨公园时都要捂住鼻子匆匆而过,来公园晨练和憩息的人也越来越少,这都是人们不爱护环境所造成的。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