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每当想起这句话的时候,我总会想记忆中的那就是,那就是使我对这句话有了很深刻的体会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小明写完作业,顺便从家里拿了一只香蕉出去找好朋友玩。一路上,小明连蹦带跳,眉开眼笑地边走边路香蕉,不知不觉一根香蕉马上吃完了,小明随手把香蕉皮一扔……小明走着走着,他看到一位清洁工正拿着扫帚“唰——唰”,一下接一下,有节奏地扫着,豆大的汗珠从额上流了下来,但他还是不肯休息一下。小明不由得羞愧万万,他的脸通红,心想:“清洁工人为了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不怕苦,不怕累,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乱扔垃圾,城市不就变成了“苍蝇”、“蚊子”的世界了吗?他想到这里,马上跑了回去,不假思索地捡起了香蕉皮,把它扔进了果壳箱里。
小明做得对呀,我们保护环境一定要从小事做起,如果我们连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的话,那我们今后怎么去保护环境呢,所以保护环境就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呀!地球也有它的生命,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去对待地球,现在地球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差,如果我们不早日让地球恢复健康的话,地球妈妈就会陷入恐怖。同学们,觉悟吧!为了地球的美丽、繁华、昌盛,让我们共同努力吧,我们自下而上的家园就会走向美好的绿色的明天,走向辉煌、灿烂的未来!
是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朋友们,我们作为环境中生存的一员,为了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