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环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的今天,人们已经越来越重视环保,渴望一个干净,健康,环保的地球,缔造一个绿色的家园。现在,我们的环境正在遭受破坏在长江边,工厂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污水直接排到了长江里,人类也常常向江里扔垃圾,造成水污染,不仅这样,有些人把水用完后不关水龙头,让我们大量浪费。
朋友们,我们人类永远是最聪明的,我们已经觉悟,我们已开始制止我们的破坏行为,例如:欧美各国在经济上设置“绿色壁垒”抵制一切不合理的以破坏环境来获取利益的产品,从而使一些国家制止继续破坏环境的行为,这无疑是一种积极的行为,可是在我们中国,多数人环保意识很淡薄,泱泱大中国,浩浩礼仪之邦,怎能落后于世界环保浪潮呢?
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倡议: 1、大家行动起来,勇于同破坏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作斗争! 2、少用甚至不用一次性饭盒、方便袋,不用一次性筷子等。 3、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用好每一滴水,每一度电。 4、大家要把自己身边的每节旧电池回收起来,再处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请大家积极响应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