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400字作文
滚滚红尘,浊浊世界,几多失落,几许徘徊。有人感叹人生如路,有激昂也有低沉;有行进也有停歇。在人生的起起落落,走走停停中,让我们的灵魂沐浴在俗世的道路上。
为什么说人生如路呢?
因为人生就像一条坎坷的道路,有时是一帆风顺,有时是困难重重,只要有信心和恒心就能达到胜利的彼岸。只要有坚强和不屈的信念,你就可以勇攀高峰,去探索其中的奥妙。
为什么说人生如路呢?
因为人生就像是一片坚实的道路,只要你努力播种,撒下的种子就会萌发,那是只要你有辛勤的汗水,就会得到一片坚实的土地。
不管人生的道路有多么遥远,多么的困难,多么坎坷,都要努力走完一步。
记住走一步再走一步,直到抵达到你所要到的地方。这时,你就可以惊奇而自豪的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程是多么的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