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读书的作文
大诗人杜甫曾经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智慧的源泉,是人类文明的长生果。我从小就喜欢读书,读书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快乐。
要说读书带给我的快乐,那是数不胜数。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去逛街非要带我一起去,说是给我卖衣服,我说:“我说我不去,你们给卖个什么款式的都行,还是把我带到书店让我去看书吧”。爸爸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最终同意了我的想法,把我带到了书店。我进了书店来到二楼少年读物区,在一排排的书架上找我能看的书,突然,我找到了我早就想读的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乐趣,读书更给了我力量。
我读书!读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什么是辣?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读书给我的最大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
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哈利。波特”,我迅速拿起书饥似了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被书中的故事情节给迷住了,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口渴、忘记了早已站立麻木的双腿。。。。。。当爸爸逛完街来叫我的时候,我才发现天早已黑了,腿已麻木的没有了感觉,爸爸说回家吧,你已经看了三个多小时的书了,想看改日再来吧!虽然我的腿站麻木了,但是能看完我很想看也喜欢看的书,我觉得比做什么事情都高兴都快乐。 这就是书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