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读书的作文
快乐,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这种感受。比如:被表扬的快乐,玩游戏的快乐等等。而我的快乐却是书籍带给我的。捧起一本书,用双手打开它,用眼睛去观察它,用心灵去体会它,慢慢地品尝,细细地回味,你就会觉得书中有无穷的力量和乐趣,它能使我们陶醉,更使我们进步。
记得有一次,我做好作业,想看一会儿电视连续剧,可爸爸偏要看足球赛,我争不过爸爸,就赌气地回房间读书。读着读着,我的手就离不开书本了,甚至忘记了吃饭,那书中精妙绝轮的情节,像神奇的力量深深地吸引了我,刚才的不高兴早就烟消云散了,留下的只有快乐,没有烦恼。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想做一个聪明的人,那就读书吧!书中自有黄金屋。同学们!快行动起来吧!走进书的海洋,让我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吸取着书中的营养与精华。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希望自己能天天快乐,其实快乐很简单,那就是读一本快乐的书。
书籍,愿你伴我渡过人生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