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老师作文
每一位老师就像一支明亮的蜡烛,燃烧自己,点亮他人前进的道路,为了自己的学生而默默的付出。我们的汉语文老师也正是如此,为了我们默默的付出着。我们的汉语文老师叫文华,她很漂亮有着短短的黑色卷发和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非常喜欢她,因为她对我们特别好。如果我们有不会的题目,她就会耐心地教会我们。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也很漂亮,如果我们在课上不听话,她就会用力的瞪着我们,这时我们就会害怕得不敢再淘气。每一次上汉语文课的时候我都很开心,但看到粉笔末将老师乌黑亮丽的头发染白的时候,我又会很伤心。
每一次去老师的办公室看到她为我们批改作业的背影就会替老师惋惜,真不知道老师将自己的美好青春浪费在我们这群淘气的孩子身上到底值不值得?我爱我的老师,希望我以后能好好学习回报老师对我们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