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中年妇女,眼睛又大又圆,鼻子有点翘,皮肤白晰,头发非常黑,常常梳着一把抓的辫子,说起话来声音也很洪亮。
李老师知识渊博,同学们提出的任何问题都难不倒她。
李老师很有爱心。有一次,我在上体育课时,在操场上摔了一跤,把腿摔坏了,我哭着跑回了教室,李老师刚好也在,她看见了忙说:“你没事吧?”然后从讲台下面拿出药水给我清洗伤口,很认真地涂上药还不住地安慰我,看着她那慈祥的样子,真像我的妈妈。
李老师对同学们非常严厉。有一天下课,教师里非常乱。直到上课了,同学们还在打闹。正好李老师走了进来,见此情景,拿起教鞭往讲台上狠狠的敲了一下,顿时教室里安静下来。李老师又大声的训了我们,告诉我们以后不许上课大声喧哗,不然罚站一天!吓的同学们都不敢出声了。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她既有爱心,又严厉,她既是我们的老师,又像我们的朋友,还像我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