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北站小学是一所温馨的校园。我在这个布满爱和朝气的校园里吸取着老师们传授的丰富知识,真是快乐无比!我天天都是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学习上课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曾老师”,她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老师很照顾我们,午休的时间,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聊天,陪我们一起说笑。我有什么事情都喜欢和老师说一说。
曾老师有一个富有弹性的脸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穿戴十分整洁朴素。我最喜欢的是曾老师那暖和的眼神。这样的眼神让我感觉很轻松。一开始,我的胆子很小的。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可每次老师提问题,我望着她那双暖和的眼睛,就似乎倍受鼓舞。
还记得这么一次,我生病了,没办法去上学。我爸爸去给我报到,你都还喊我好好养病 让我爸来帮我领书 帮我交作业。
我为了感谢你,写了几句心里话:老师是水,我们就是水中的鱼儿,是他们培育了我们,是他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是他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在这神奇的世界里飞翔。我是鱼儿,曾老师是水。我在她的呵护下成长。
我是一辆车,老师就是一条路,我要在这条路上快速向前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