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与英语老师王老师在一起学习约两年了,我们与王老师的师生之情非常的深厚。我们应该尊重王老师,让王老师给我们上好每一堂课。
英语王老师非常的辛苦,四年级教了5个班,六年级还教了一个六﹙2﹚班。每周二中午王老师非常的忙,还得给六﹙2﹚班上课,别说吃饭都顾不得,也顾不得休息,王老师个好老师!
但我与王老师之间的事可多了,我给大家讲一个,我与王老师发生的事。
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下课,我有一个难单词发音不准,我去办公室请教一下王老师,原来,王老师不在办公室。又过了一节课,下课,我第二次去找王老师,王老师终于在办公室。我就兴冲冲的在门口喊了一声:“报告!”王老师让我进来。王老师问我什么事情,我就打开英语书,翻到了今天学到的单词,指了指那个发音不准的难单词,向王老师请教了一下,王老师就一点儿一点儿的交我。怎样发音才准。王老师教完了问︰“小明,会了吗?”我说:“我会了,老师。”
我拿着英语书正要往出走,王老师把我了回去,指着一摞儿英语作业作业本,说:“这是你们班的英语作业本,请把作业本发在同学们的手中,让同学们改错儿。”我爽快的答应了。然后,我就连这作业本也抱回了班。
王老师在平时严格的要求我们,我们考了前三名,也含有王老师的辛勤的汗水及心血。
在此,我要对您说:“王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