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在和我们上课时。发现有一位同学在睡觉,老师叫醒那个同学,便说:“现在很晚了,你妈妈找你回家吃饭啦!”小亮不好意思地笑,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还有一次老师在讲奇数和偶数时,问小华:“什么是自然数,除了偶数还有什么数0。”“0、2、4、6、8。”小华得意的说,“我对了吧。”我们笑着说:“是奇数。”
老师又气又好笑的说:你吃多点“奇”蛋就知道什么是奇数了。”我们又哈哈大笑。在我的心目中,刘老师就是一位幽默风趣的一位教师,也是给我特殊鼓励的一位老师,在我所认识的老师中他是使我最难以忘怀的。刘老师你为了我们不持劳苦的工作,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