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老师,我只不过做了你一年的学生,我让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老师你误会的这个平凡小学生啦,你让我学得很遗憾哦~!让我也情不自禁想拿起笔,写上我想对你说的话语.
我一直对数学都很有兴趣的,上了六年级,我对数学的趣没有,觉得枯燥无味了可能我不可以适应老师的教育,一开学你给我的信任没有,你不忘得吗,你把公式记错了,让我一下子对你没有了信任了渐渐地我就对你教的数学我讨厌,就是因为老师那一点儿的过错让一个有心机学的学破了我自己都感到可惜哦~!
"维莲,全班就得你做这份作业的,你有懒点无."每当我听到说这一句话,我感到好失礼,你当着全班的同学这样说我我有点讨厌你我很暴燥,我还和你顶嘴,我低声说:"我只不过用铅珠笔做返姐."我原来是用木笔做的,我害怕它会没见色的老师,你误会我啦~!你常都捉着我骂,我这个学生真的让你这位老师那么讨厌吗?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达到你的目标.
"维莲,拿你只字部出来,拿出来"听到我自己好没用哦~!这样都被老师发现了,我真没用老师其实我好想学数学,你却不会理解我我不得不摆一个不服气的面容把我这个宝贵的字部出去了,回到位置我竟然喊了,我觉得自己好脆弱啊~!我都是忍不住喊了,把我脆弱的一面给师看了这件事,我其实好想和你解释的,但我却喊了,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解释,我却说不出来那事我觉得很热,很困,好眼训我才拿出的日记部出来写一个日记就这样而且,刚想放回去,你就叫我拿上去了,可能老师你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听话的女孩可能都你会觉得我说的是籍口其实一切都不是,你全都误会了我不是这想的那样.
"维莲,滚出去,即刻出去,出去啊,听到吗?"我却坚持不出去,你不还和我想不些我不想听的话,我更憎恨你了你狠狠地对我说:你有本是就向我起来,上课在折纸,你有离谱点吗?听了我又喊了这一次的确我有点不好,但你不应该对我这个学生说这样的话我伤心到极点因为我在这里实在太热了,我才折扇子的我只是用了上课的一点时间了吧~!为什么要对我说一些让我那么伤心的话呢?老师你真的不觉得自己错了吗?你让我感到很失望啊
我读了八年书啦,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批评,如果,老师你也觉得很伤心啦~!这的这一番话让我永远忘不掉,我真想对你说:"我一定不要输给你看的."我会努力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