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一个圆满的句号是老师们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才得来的啊!我要说的话像满天的繁星,是说不完的,所以就对我的班主任——吕老师说一说吧。
吕老师,您是一位尽职尽责、出色的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疲劳之极的您,也该歇一歇了。这一次的暑假能有2个月长,您不用再为我们操心了,您可以陪您的家人出去玩一玩了。我想,您一定会特别开心。
吕老师,您的形象在我心中十分高大,您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敬佩。记得那一个冬天,到了学校,同学们都会把衣服放在教室后面的柜子里,放学有专门抱衣服的同学将衣服抱出来。这一次还是像往常一样,抱衣服的同学到后面柜子里抱衣服。但是,就在马上就要将全部衣服抱完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抱衣服的同学,从我身边经过,一不小心把我撞倒了,我的眼睛撞到了桌子角上,受了伤,很快肿了起来。您知道后,立即察看我眼睛四周有没有事,然后让我在教室等您一会儿。您送完学生之后,问了问其他老师,我的眼睛会不会有事,其他老师都说不会有事。但是您还是放心不下,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对我的眼睛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后,认为没事了,您那颗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您怕我的眼睛还会有事儿,又打电话通知了我的家长,这时您才回学校了。我看着您离去的背影,感觉您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又像我们7班64个同学共同的妈妈,认真呵护着我们这65个孩子。
吕老师,我特别特别的敬佩您,喜欢您。咱们班一个很不听话、很淘气的同学,那就是梁元泰,他经常欺负同学,同学们都特别讨厌他,认为他是个疯子。但是,您却不抛弃他,看见他不来上学,还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询问他在不在家,为什么不来上学?期中或期末考试时,您还会在考试时来看看他的情况。正是在您的呵护下,他会像现在这样听话,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