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新的学期,新的面貌,还有新的您——我敬爱的老师。您想亲爱的母亲,那样的和蔼。一年来,您每天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给我们讲课,每天都带着亲切的话语为我们讲解难题。虽然给予我身躯的是我的父母,但是滋养我灵魂的却是您。 是您,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孩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少年;让我由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落落大方的少女。这其中,您花费了多少精力啊!可见每一届学生您都是这样栽培出来的,您教到现在多少届学生啊!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这里,我代表所有被您教过的学生,跟您说一声: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您看见了,便主动来教我。一遍一遍的教我。知道我这道题目彻底会做,搞懂了为止。
后来,您又说以后又不懂就来问老师。老师等这你,你不用怕。就是您的这句话是我胆大了很多,后来,我又不懂就回来问您。您始终都是不厌其烦的来教我怎么做。次次都是这样。渐渐的,我的成绩在您的帮助下有了十分大的提高,那时候,您也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如今,我马上要毕业了,我想在这里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这三年来,您每一次对我的谆谆教导,您的每一句肺腑之言,我都铭记在心。 冯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那双大眼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与支持。在课堂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敏锐的双眼;您那鼓励的目光,令我明白了许多,懂得了许多。
您曾经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更用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您的每一次无声的提醒,时常浮现在我眼前,激励我向前进!
老 师,您是大树,你是海洋,是干泉;我们是乘凉的路人,过往的船只,是心田。谢谢您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是您培养出来的莘莘学子,我们一天天成长,到达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老师,您是一个诲人不倦的好老师,我想大声地对您说:“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和您一样,培养出新一代的莘莘学子。蓝天下,花草树木以它们丰硕的果实来报答抚育它们的大自然;而我呢,我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老汇报您对我的教导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