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一个漂亮的妈妈、一个帅气的爸爸、一个勤快的奶奶、一个慈祥的爷爷,再加上淘气的我,这就是我的快乐一家。
我的妈妈是一个语文老师,她整天辛苦的上班。尽管她工作很忙,可是一回到家,她就洗衣服、打扫卫生,顾不上休息。
我的爸爸是一个体育老师,他训练的学生跑步可快了,每次冬季阳光运动会都得第一名。我可佩服他了。
奶奶每天为我们辛苦的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还要送我上学,接我放学,可累了。
爷爷开出租车,每天拉着别人去办事,有时也拉着我去吃汉堡,我非常感谢我的爷爷。
我是一个淘气包,每天会给奶奶带来许多麻烦。我还是家里的小宝贝,他们都很爱我。
我爱我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