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在我家,妈妈是“老大”,爸爸是“老二”我嘛自然就是“老三”啦!
我的家非凡搞笑,不信你往下看:
家庭军事
今天是星期六,全家休息。不知怎么了,“老大”突然说:“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老二”给我去烧菜洗衣,“老三”给我去扫地拖地。去吧!”于是,我们马上行动起来。“老二”去买菜,我在扫地,而“老大”呢,躺在床上,悠闲地看起了电视。“老二”回来了,一边炒菜,一边说:“今天,“老大”是怎么了,把自己的家务活都交给了我们。”在一旁的我说:“早知道我就不吃草莓了,吃了草莓真倒霉啊!”
家庭趣事
今天,是星期天,“老大”在睡觉,“老二”偷偷地钻进了被窝。“老大”感觉到了,就用威胁的口吻说:“你再不去做家务,当心我毙了你!”“老二”听了,象马蜂蛰屁股一样,马上站起来,飞似的跑去做家务了。
我家有欢乐,我家有悲伤我家的生活丰富多彩,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