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疼我的奶奶和爷爷,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一个活泼有调皮的我。整个家庭都以我为中心。
这不,爸爸刚进家门,我就把爸爸随手放下的手机拿了起来,刚按了几下,就上了网,给爸爸造出20多块钱。爸爸气极了,开口就骂:“败家子,明天就把你……”这时,坐在一旁的爷爷发话了:“小孩子,知道啥,下次注意就是了,犯得着生那大气吗?”妈妈刚要伸手打我,奶奶又出面了,抓住妈妈的手,说:“孙子,快跑呀!”我急忙撒腿就跑,跑到门口还给爸爸妈妈做了个鬼脸,他们只好无奈地站在那里。
这就是我的家庭。同学们可千万别笑话我呀!我常听大人们说,孩子就是家庭中快乐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