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有一个爱玩电脑的爸爸,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还有一个调皮捣蛋,可爱,淘气的我。
别看他(她)们一个爱唠叨,一个爱玩电脑。可是他(她)们对我的学习可严格了。
我的妈妈不但爱唠叨,脾气还暴躁,而且挺赶时髦的。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妈妈要带我出去玩,出门都快二十分钟了,还不见妈妈的人影,我进去一看,妈妈还在镜子前臭美呢!什么的高筒皮鞋了,好看的丝巾了,样样都有……
我的爸爸脾气也很暴躁,要是谁惹气他了,就拉下了他那张长长的脸,叫人看了怪害怕的。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没有看课外书,就径直跑出去玩了;当我回来时,看见他又拉下了那张长脸,叫我身上都起了鸡皮咯嗒,挺害怕的。
我呢,是一个学习还可以的小学生吧!在班里的同学也很多,我在家里是一个很调皮,很淘气的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着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