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每当提到“家庭”二字时,就会给我带来温柔、平安、幸福的感觉。家庭是我的温馨摇篮。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我的家庭。
充满干劲的爸爸、任劳任怨的妈妈、有着很多梦想的我和童言无忌的弟弟组成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
爸爸为我们的学习和成长辛辛苦苦地挣钱,我觉得爸爸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爸爸。
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好的妈妈。妈妈的笑容是世上和煦的春风,妈妈的汗水和眼泪是世上最名贵的珍珠。每当看到妈妈脸上皱纹的时候,就能知道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苦。
弟弟是个不听话的小不点儿,但是他无论做什么事都会首先想起父母和我。
这就是我们的全家,我爱我的幸福家庭。
从前有一个人环游世界,去寻找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到后来终于知道“家庭”才是他所要寻找的目标。
“家和万事兴”,世界上最美丽的作品就在每一个家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