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00字作文
三月一日是爸爸和妈妈的结婚纪念日。那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拍了一张家庭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拍照前,一位美丽的化妆师阿姨帮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给我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爸爸和妈妈也换上了和我一样的衣服,原来是家庭装呀!拍照开始了,拍照的叔叔要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辆桔色的自行车上,以沙滩、大海和蓝天为背景,爸爸推着自行车,妈妈坐在座位上,我骑着车。我们准备好了以后,拍照的叔叔说:“摆个pose,大家一起说茄子,一、二、三,开始!”随着咔嚓一声,我们的家庭照拍好了。
后来 ,妈妈到精品店买了一个蓝色的贝壳相框,把我们的家庭照放在里面,摆在家里的书房里,爸爸、妈妈和我都笑得特别开心。瞧,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