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石浦镇,石浦镇山美水美,处处都美,现在我就带你去陆岛工程的铜瓦门大桥吧。
在桥上往下看,石浦港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铜瓦门大桥像一条巨龙横卧在东门岛和石浦镇之间,显得十分雄伟壮观。
来到桥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边的山洞和铜瓦门大桥上的铁杆。站在桥上,往东边看,就是美丽的渔港石浦港;往下看,一艘艘渔船从脚底开过,像一条条鱼儿在脚底下嬉戏玩耍,十分美丽。在开渔节的那天的开船仪式上,它们像成百上千条鱼儿兴奋的游向东海母亲的怀抱,那场面十分壮观,你见了,一定会连连称攒它是个好场面。除了铜瓦门大桥,还有长长的皇城沙滩,还浪滔滔,十里皇城沙滩,铺着金黄的沙滩,每年都会吸引许多游客,特别是开渔节的时候,吸引了十几万的中外游客,那时在皇城沙滩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
除了以上的两个景点,石浦还有文明全国的渔港古城,高大而美丽的大明山,还有风景如画的渔山岛和花岙岛,还有……走到石浦,就到处会有景点,你走到哪,哪就是个景点,石浦的景点到处都是,说也说不尽,希望你能去细细游赏。
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我以后要用双手把家乡建造的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