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周记作文
在顺德大良建着一个非常大的公园——顺峰山公园。那里的风景优美极了。
顺峰山公园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经常去那里玩。还没走进公园里,就在远处你就会先看到公园的标的物,一个高能高大而雄伟的牌坊。它是亚洲第一坊,它坐落在我的家乡,我为它骄傲,我为我身为顺德人而骄傲。
一进公园里第一眼就会先看到亚洲第一坊,要到牌坊去,首先
要走过牌坊前的五条小桥,过了小桥,就看见一根根用石头砌成的柱子,柱子的身体上刻着精美的图案,有双龙戏珠…。.我在公园里玩的时候,看到过有三个人想试一下能不能抱得住这粗壮的柱子,结果是不能的。
穿过牌坊来到了一个湖边,你到来还可以在湖边租游船到湖
上游玩湖水清澈见底,休闲极了。只要风姑娘从湖上轻轻的吹过,水面就会出现一圈圈的微波,结合湖上一只只的游船起来一看,美极了。饶过湖边来到了高大的拱桥,在拱桥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湖边垂钓,我站在桥上看了一会儿,收获还不错哦!
从拱桥走过去就到了一片树林,沿着树林边的小道往上走,走到树林的顶峰就是青云塔了。我爬上了青云塔,从塔上四面八方往下看,哇!不看还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啦,站在塔上几乎可以看到半个顺德呀,真的有点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到顺峰山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