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生命400字作文
世界上,衣物是有价的,食物是有价的,可是,被他们所掩饰着的生命,是个无价之宝。
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灵,都是无价的,无论你是美国总统,还是英国皇室贵族,甚至是联合国秘书长,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没有资格去评论任何人,评判其他的生命,因为我们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是的,我们是平等的,可以夸张的说,我们和猪差不多,因为,猪有一个生命,我们人类也有一个生命,他们是平等的,生命无价,不分高低贵贱,即便你是个高材生,有着高学历、高智慧,即使猪是那么的笨,你也不配去说它笨,嫌它脏,这样只会对你不利,只会损你的面子,因为我们是平等的,我们都没有权利来侮辱对方。
人与人是平等的,我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那边是我们都有一个生命,而生明明是一样的,哪怕你次次考试,都是年级前十,你也无权去对那些差生冷言冷语的,我们是一样的,我们是平等的。
是的,人生是无价,生命同平等,我们是一样的躯体,有着一样的生命,可是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的使用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