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鸟天气啊!怎么天天下酸雨?好不容易花钱去买了一次衣服,又被酸雨腐蚀了一个洞。真坑爹!
今天省办公大楼又搞了次招标,报价一个比一个贵。本来昨天那个公司挺好的,价格又便宜,设计也新颖,可我发现整个招标小组就我一个人投赞成票。我的秘书吴锋特神秘地来了一句:便宜的没油水捞,不会来事。切,又是这种话,哪天有空换个机器人秘书,又聪明又不会贪污,就是太贵了点。什么?拿公款买?我可从来不干这种事。也正是因为我不会干这种事,当处长五年多了还没转成副局。唉!我的初中同学郑锦比我还晚两年当处长呢,现在已经是副厅级干部了。各种羡慕嫉妒恨啊!不过就他这种老手迟早给抓起来。
哦,对了。去年的GDP数据终于出来了,中国终于超过了美国,从窗户向外看,一片歌舞升平,锦旗满天,张灯结彩。有什么好值得庆贺的嘛?就算我们GDP超过美国了,那人均GDP呢?国民素质呢?
说到这,我就忍不住多说几句,现在人们的素质真是越来越差了,想我小时候,一个叫小星星还是小悦悦(时间久了,记不大清楚了)的女孩被车撞后无人救助被社会众人批判,就在昨天,一个人被车撞后司机主动送他去医院,竟被评为雷锋事迹和感动中国候选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喽!
写到这里,已是晚上九点多了,老妈又打电话给我。不用接,我就知道又是来关心我的终身大事了。你怎么还不结婚?都30多岁的人了还不准备安定下来?不为我和你爸着想也为你自己考虑一下吧?!等你40岁生小孩,到你退休你儿子大学还没毕业,怎么养活你啊?我和你爸这辈子还能抱上孙子吗?又是一串又一串的反问句,真是拿我妈没办法啊!谁让我这一批人男同胞比女同胞多3000万呢?唉!也不是我不想结婚,现在的女同志太现实,上来就问有几套房几辆车,无奈啊!早知道就和周潇一样,大学一毕业就结婚,你看,现在他儿子都比他高了!
好人难当,好人难当啊!十几年前,我就想当一个实实在在的好公务员,混了十几年还是这么个人模狗样,到底是我错了,还是整个社会出了问题呢?这种话不好说,也不能说哟!
好了,我还是现实一点吧,明天一定要再去找三个相亲俱乐部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