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800字作文
三十年后的我 2041年的4月1日,我坐在景象器前,全真模拟景象在我面前展开,里面出现了刘宗源大大的笑脸。 “我说豪杰啊,最近怎么没有你的音信?是不是有到地心去探索地心引力了?啥都别说了,今天我请客,咱们在海蓝餐馆聚聚,我已经把好同学都叫来了,拜拜。” 我哭笑不得的看着景象器,大哥,我哪有时间去陪你们啊,我还要想办法研究联合国交给我的“无限绿色再生”计划呢。 现在的环境污染极其严重,人们都把在户外活动当做一种奢侈的运动,中小学生每天上学的标准时间是三小时,高中生时间标准是四小时,上班的标准时间是六小时,为了对付这种环境,很多人选择了采用全真模拟技术见面,也有一些有钱人花钱购买了传送阵,更有一些人选择了移民外星球。
既然答应人家了,就要履行诺言,我去“等离子负氧池”里洗了个澡,又穿上了一件最好的“防辐射装”,然后踏上了传送阵。 一转眼我已经到达了海蓝餐厅,一位服务机器人迎了上来,用全世界通用语问:“您好,请问您是哪国人?”“中国。”“请问您的名字?”“翟培豪杰。”“欢迎翟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刘宗源先生订购的房间在哪?”“刘宗源先生的房间在五百一十八楼,三千一百五十九号。”“请问怎么走?”“您可以乘电梯二七四到一百三十七楼,转电梯二九八到五百一十八楼就可以到达了。” 我的大脑急速短路,天哪,刘宗源这个挨千刀的,没事定个这么高的楼干啥? 最后,在路痴机的帮助下,我终于到达了房间。 房间里只有一个机器人,我问:“那些人到哪里去了?”“您是豪杰先生吧?同学聚会更改了,因为陈珩伟先生去火星了,张镇林先生去地心了,祝玉凯先生去月球了……,最后,刘宗源先生让我转告您,今天是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