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32岁生日,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开一家洗脑店。我给它起名叫欣欣向荣洗脑店 现在,世界上的人都有许多烦恼。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烦恼;工人有工人的烦恼;教师有教师的烦恼:农民有农民的烦恼:商人有商人的烦恼:总之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所以我将用高科技产品洗脑液和美好液为人洗脑。这洗脑液是洗去人们脑中的烦恼,而美好液是帮人们把这件让他们烦恼的事变成十分美好的事。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今天,欣欣向荣洗脑店正式开业。有烦恼的赶快过来,让我用五分钟的时间,来帮你们洗出心中的烦恼,让你们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今天洗脑是免费的。大家快过来呀!”人们蜂拥而上。看来人们还是有很多烦恼的。“大家别挤,女人和小孩优先,老爷们们先等一会儿。”这时,一个看起来只有十来岁的孩子挤进了来。“阿姨,你先给我洗脑吧,我有好多烦恼呢。”天啊!这么小的孩子,也会有烦恼。“好了,孩子。你先躺在这张床上。阿姨这就去给你拿洗脑液。”我走到里屋搬来了一个检测机器和一瓶洗脑液。检测机器是检测出他都有什么烦恼。我给那张床安上了这个检测机器。
打开机器。天哪!事实再次让我惊讶不堪,我在这个孩子的脑子里发现了一团黑糊糊的烦恼。我把这团烦恼取出来一看,这里面有学习的烦恼;,也有被老师批评的烦恼;还有一条很新鲜的线,这看来是前不久发生的事。原来是昨天有一个小朋友,把他的钢笔摔到了地上,回到家后,他的父母不听他的解释,打了他一顿。唉!可怜的孩子,竟然会有这么多的烦恼。看来我的用洗脑液好好给他的烦恼洗一洗了。我拿出洗脑液对上水,给他洗了洗。洗脑液真好使,不到五分钟就个他洗好了。好了。洗好了。“快起来吧,孩子,你现在还有什么烦恼吗?”“没有了,谢谢阿姨。” 不一会儿,又进来了几个人。我又依照前面的办法帮他们清楚了烦恼。今天,我帮助了二十多个人。今天真快乐,明天还要继续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