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后的我800字作文
今天吃过午饭后,我推开门准备到屋里学习。刚一抬头,我的天!这哪里是我的房间?这这…明明是条大街嘛。我回头一看,后面也有一条街,而我推门的手还悬在半空中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看对面过来一个机器人,便问道:“请问今年是……”“2023年”机器人有礼貌地回答。咦,我有点儿奇怪了,莫不是进入了时空隧道?!“孟素羽,我在这儿呢。”一个声音传来,一位女士微笑着伸出了手。怎么这么熟悉?“你是……”“不用猜了,我就是20年后的你,今天请假,专一带你到你最喜欢的游乐园---王府井迪斯尼游乐园去玩的。”“我”笑着对现在的我说。
“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去那儿?你又怎么知道我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出现呢?”“我”又笑了,说:“你就是我的童年,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你的行踪,当然我也了如指掌。”
说着,“我”和我来到了一个类似现在电话亭的地方,“我”用手指在屏幕上写入“王府井DISNEY”后,按了一下红色按钮,只见面前白光一闪,耳旁“唰”的一声,我们就已经到达迪斯尼游乐园的门口了。“真方便!要在以前,不堵车还需花费一个半小时呢。”我自言自语道。
一进大门,我不由自主地被一个激光立体水晶球吸引过去。我们戴上头盔,在一阵梦幻般的太空音乐声中,一些新的内容便进入了我们大脑——迪斯尼游乐园导游图。图上标着的游玩项目可真不少。嗯,那么就先到失重世界去看看吧!在失重舱刚刚坐好,便听到一个声音传来:接到指令,请稍候。一阵机器震动和轰鸣声后,我已经飘起来了。“啊,我能飞了,我在飞!”一激动打了个喷嚏,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翻转起来,吓得我赶紧抓住“我”的胳膊。
玩完失重世界后,我们商量好去海底游玩。于是我们到服务处坐上了魔毯,打开开关,魔毯稳稳地飞了起来,我们像UFO那样到了海边。在下海前,“我”拿出两个类似于珍珠的银白色药丸。“这是干什么的呢?”我好奇地问。“这是潜水丸,吃下去后,你就可以在水中呼吸,能承受住海水的压力,甚至可以和鱼儿对话。”我半信半疑地吃了下去后,便仗着自己水性好大胆地和“我”跳下了水。
真神奇呀,几分钟后我们便开始下潜,先到海王宫游览了一番,接着又和小美人鱼嬉戏,累了就在珊瑚边和美丽的珊瑚鱼聊天……直到饿了,才想起该上岸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