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后的我800字作文
我今年13岁了,难得一个星期天,今天又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我怀着愉快的心情爬上了高山之颠,遥望着远方的美景,新建的楼房一座座,在我眼前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丽,使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家乡在变化,祖国更是在飞速地变化,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国家必将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一个现代化的富强发达的国家。二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一下子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新家。早上六点半,枕头里传出一阵优美动听的音乐声,我该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站了起来,按了一下按钮,衣柜的慢慢的打开了,接着扫描仪扫描了我的身体,便自动弹出一件衣服,我把双臂伸开,衣服自动套了进去,这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而且还会随着身体大小而改变,可舒服了。穿好衣服,洗刷完毕后该吃早餐了,我到厨房坐在餐桌边,按了一下按扭,一笼蒸饺和一杯豆浆冒着热气自动来到餐桌,接着一个鲜果也来到我餐桌,吃过了早餐,来到了窗边无意间瞟了一眼,田野绿油油的,再定睛一看,先前的房屋颜色变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的房屋是随着阳光和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着颜色,我们的房屋是自动化房屋,它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的温度;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室内的颜色。又该吃午饭了,我还没来得及买菜呢?别着急,瞧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了网上商场,把喜欢的菜放进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我把它们放进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就做好了,今天的主食是环保汉堡,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高。
哎,对了,我还得去另外一个城市办点事儿,这次我乘坐的是人人都有的折叠式的飞挺,小小的,折叠后可以放在口袋里,我按了遥控,小挺慢慢变大,我坐了进去,不用驾驶,只要输入目的地的地址,再按遥控,很快就到了,我办完事,很快又回到了家里,这种飞挺没有尾气,没有噪音是理想的交通工具。晚上,伴随着一阵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这就是二十年后的今天,怎么样?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