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朋友作文
你一定认为我的朋友是某个人吧!哈哈,她其实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和我的感情很好,我管她叫乐乐,希望她每天都乐呵呵的。
她长着圆溜溜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大大的嘴,胖乎乎的身体,全身乌黑发亮,尾巴短短的,但颜色是白的,可爱极了!
她非常温顺,有一次,我不小心踩到了她的脚,她不咬不叫,还用身子蹭我的腿,跟我撒娇,好像在说:“你踩到我了,我没‘哭’,赏我一块肉吧”!她吃饭的时候可有趣了,用舌头钩着吃哟!虽然她这样吃饭,但是比我快多了,佩服佩服!她却特别爱玩,我们玩捉迷藏,她总能找到我,而我找不到他。
我们的感情非常好,每次我去上学时,她会一直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对我摆摆“手”,好像跟我“说”再见。放学了,她又会来到学校门前接我,看见我,就又蹦又跳,可高兴了!我这时就抱起她,往家走。
我喜欢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