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何婷,我俩上一年级的时候就是好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朋友,每天总是形影不离的。
她是一名卫生委员,有一次她叫我扫地,可是我本来就不喜欢扫地,我就随便刷了几下,何婷来检查了,她看了看说:“你扫了没有呀,这么脏?重扫一遍!”说完就走了,我望着她的背影,气不打一处来,心想:哼,还是好朋友呢?真不够意思。我也来了倔劲儿,把扫帚扔在地上就去玩了,第二天,上班会课,没想到她向老师告了我的状,老师批评了我。我很生气,就再也没理睬过她。
有一天,我在操场上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膝盖上磕破了个口子,血都流下来了。何婷看见了急忙把我扶回教室,让老师给我上药。还不住的问:“痛不痛呀?”看见她紧张的样子,我心里很惭愧。回家的路上,我向她道了歉。我俩的疙瘩就这样解开了,又像以前那样黏在了一起。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