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我明天就要考试啦,这也许是我与朋友们的最后一次相处。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明天我们将面对考试。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最痛苦的考试,因为当下午数学试卷写完最后一个字的那一霎那,我们就算是永远分开啦!六年的时光,我们一起欢了,一起悲伤。在今天的夜里,根本没心思复习,心里都是与朋友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我实在是离不开她们,我不知道离开啦她们我是否还能开心,离开啦她们。
这是六年的感情,我实在是无法放下她。也许我是女得原因吧,对友谊这份情感实在是太重视啦。有一天,我在家里睡觉,在梦里我见到我与好朋友一起玩“过家家”也许这很幼稚,但与朋友一起玩,特别好玩。醒来后却发现朋友们都不在自己身边,突然感到拉一种莫名其妙的孤独感,想到这里,我的眼颊旁突然留下啦一滴泪珠,我都赶紧把泪珠擦干净,我不想让妈妈看到我的伤心!
这几天我们一下课就围到一起说话,真不明白,都说啦六年啦,聚到一起还是有说不完的话。这几天,大家都变的好温柔,连脾气最暴躁的人一下子都变的温柔以来!就在明天的晚霞里,我们分别各自回家,我们依旧说着我们的告别语:见!大家面带微笑,但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的告别!!
再见拉朋友,是你们让我知道啦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面对这明天的晚霞,我绝对不会以一张泪水满面的脸说:再见。而是以一张微笑的脸说:亲爱的朋友,再见,有缘我们一定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