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作文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爸爸也很喜欢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学生辅导员,他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爸爸很喜欢电脑,是单位里的“电脑大王”。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教我学电脑,他希望我成为一名真正的电脑专家;爸爸还很喜欢运动,他总是带我进行各种体育锻炼,比如:踢足球、打篮球、游泳、跳高、跳远……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东湖玩,我非常高兴!到了里面,我先玩了一些运动器材,有:太空漫步机、欢乐大转盘……爸爸也玩的很开心!我看见有个小朋友用手从天梯这边走到那边,我也想用手从天梯这边走到那边,我就上了天梯,可是我不会走,爸爸就教了我,我按照爸爸的手形也用手从天梯这边走到了那边。我真高兴!我觉得爸爸真棒!长大后,我会比爸爸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