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检察院的职员。他长的不是很高,黑黑的头发十分油亮,白白胖胖的脸上有一对大眼睛,鼻梁高高的。不过,我的爸爸有一个啤酒肚,我常常望着爸爸的肚子发问:“爸爸,你的肚子怎么这么大呀,好象猪八戒哦。”他总是笑着说:“你老爸肚子里装的可都是智慧啊。小时侯在学校学习可都是数一数二的,不信问你妈。”这时,我和妈妈看着他的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有时候爸爸也挺粗心的。有一回,我的房间的灯泡丝断了,妈妈叫爸爸拿个新灯泡换上去。应为线路太短,爸爸只好站在凳子上。用一只刚洗了得手将灯泡往插头里插。“哎呦,好疼啊!”爸爸被电触了一下,吓的面色铁青,原来没关开关。哎,你看我这个爸爸多马虎呀。
我的爸爸只是小事粗心,做大事可是一丝不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