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他三十八岁了,胖胖的,不高的身材,给人的感觉就是憨憨厚厚的那种。
他在银行上班,作息时间和大家不太一样,节假日要上班。今年的“五一节”爸爸就去上班了。妈妈带我去河滨公园玩,我玩得很开心,妈妈说:“正好中午我们去接爸爸下班吧。”我来到爸爸的银行,只见他的柜台面前好多好多的人,好多好多的钱要等爸爸清点。他头上已经出汗了,但他顾不上擦,手脚麻利的为一个个客户办理业务,终于等到下班了,爸爸出来时我给爸爸擦了一下汗,说:“爸爸你辛苦了。”爸爸说:“不累,你来接我下班我很高兴,我们走吧。”
我心里想:我的爸爸,我一定要好好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