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生存的家园,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自己。——题记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孕育了人类,人类为了自己的生存而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同时也对环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我们所熟悉的垃圾污染就是其中一种,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为我们生存空间做一点贡献。
生活垃圾是人类生活的副产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口的稠集程度,生活的垃圾越来越多,垃圾对人类生活的危害越来越严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到处都可以看到垃圾,学校的操场,楼道,教室里随处可见垃圾的身影,它们如那雪花被污染点所沾污。
那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水和那青青的河边,却因为垃圾的污染,河水不再清澈见底,而是浑浊一片,散发了令人呕吐的气味,河边不再青绿,而是布满了垃圾,是那么刺眼……
所以,我们应该觉悟,少用一次性筷子、水杯、饭盒等制品,少用塑料袋,减少污染,让我们一起拯救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