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保护环境作文
读了《保护环境》这个故事后,我的感触很深。故事里讲了那可怜的小河,它曾经为我们人类带来了多少快乐啊!但是有些人却不知珍惜,随意破坏,致使我们再也不能共同分享小河的美丽。
其实,放眼望去,现在的地球又何止是小河受到了伤害呢?还有大海森林空气等都同样受到了污染伤害。树木,是大自然气温的总调节室。树木的优点很多,比如能净化空气进行光合作用,它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空气是给我们人类提供新鲜清新的氧气,给人类制做了新鲜的空气。如果有一天这个家园被我们自己毁灭了,那时该怎么办?如果过分砍伐树木破坏森林,那些郁郁葱葱的森林就会变成黄沙吹满的黄土高原;如果破坏了空气,那我们人类天天闻到难闻的空气,就会慢慢地死亡;如果大海被污染了,那海洋里的生物们就会死亡,世界上就从此没有了海洋生物,大海也将变得死气沉沉的。
所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吧。一定要坚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你将会成为美丽地球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