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保护环境作文
大家都知道,保护环境不只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保护环境更要从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我认为,现在我们身边最大的环境问题就是垃圾了。不过,你可能会问:“这些普普通通的垃圾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呢?”其实从表面上来看的确是没什么大问题,没错。可是如果把垃圾分类扯进来,那问起可就大了。如:回收再利用,比如把废弃的工作表加工成毛纸,这样就可以保住几棵幼小的小树。这一次小队活动,我们就专门深入调查了117医院社区的居民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高不高,(为此,我们也做了一份调查问卷。)结果呢,让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117医院的居民们都很爱保护环境,都很注重垃圾分类。都是一位称职的好居民!
最后,我提倡大家都要开始保护环境了,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