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关心、体贴的人。我爸对我可好了,在我生病时,他给我讲故事,使我开心;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克服困难;在我手或脚被弄伤时,帮我把弄伤的部位贴上创可贴或涂上止痛的膏药……
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爸爸冒雨把雨伞送来。
这是四月中旬的一个下雨天,我正在教室里认真地做晚上的家庭作业。这时,教室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下雨了,我没带伞,不能回家了。如果冒雨回家,一定会变成“落汤鸡“的,怎么办呢?顿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出既不变成“落汤鸡“,又能顺利回家的好办法。我又想:还是做作业吧!说不定过一会儿雨就停了。可是,雨还是“哗哗“地下个不停。已经四点半了,眼看着快要放学了。
这时,高天风同学说:“谢琦,你爸来了!“我一听高天风的话,往门外一看,呀!正是我老爸,他穿着雨衣,满头大汗,手里还拿着一把雨伞。我连忙跑过去,问:“老爸,你是给我送伞来的?““是呀!““谢谢爸爸!““再见!““爸爸再见!“于是,我把伞放到椅子后面,又开始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放学了,我戴着这把凝结着浓浓父爱的雨伞,在阵阵春雨里,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我爸对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