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在我的眼中是一个慈爱、宽容的父亲;在哈哈哈眼中是一个帅气、正直的丈夫;在爷爷、奶奶的眼中是一个孝顺的儿子。
我爸爸身材英俊,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他面目端庄,眼睛炯炯有神,眉毛又黑又粗,鼻梁高高地耸立着,还有一个厚厚的嘴唇,看起来非常憨厚老实。可做事有时候还会马马虎虎,妈妈常说他是一个“马大哈”。
我爸爸对我非常“宽容”。有一天中午,我语文只考了八十几分,心情沮丧地回到家,我沉重地推开家门,坐在沙发上默不作声,是呀,考这样的成绩,一定会挨训的。我本草草吃完饭,把试卷交给爸爸,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不但没有训我,反而耐心地给我讲清楚错题的原因,最后又对我说:“儿子,这段时间多努力,下次就能考好了。”
对于爷爷奶奶来说,我爸爸十分孝顺,他非常听爷爷奶奶的话,从不顶撞爷爷奶奶,也从不惹爷爷奶奶生气。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孝顺的儿子,一个正直、帅气的丈夫,一个慈爱、宽容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