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这宽阔的社会大道,是由无数颗一直辛勤劳动,却又默默无闻的小石子铺成的。我的爸爸便是其中的一个,他是群众公认的辛勤的园丁——老师。
说我爸爸辛勤可一点也不假。每天十一点多,大家早已在暖和的被窝里“会周公”了,我爸爸却一直趴在电脑前备课,还不停地在纸上写些东西。有时,爸爸工作的太晚了,就趴在写字台上睡着了,一睡就倒天亮,妈妈就会心疼地数落爸爸一番,而爸爸总是一笑了之。
爸爸做幻灯片也很仔细,在中间插一张图片,爸爸也要精挑细选,如果没有自己满意的,他一定会亲自画一张,这样会浪费许多时间,所以,有时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妈妈无论怎样喊,都是只闻爸爸其声,不见爸爸其人。看来,爸爸还是一名尽职的老师。
我敬佩我的爸爸,因为,是爸爸使这社会大道更平坦,让我们新一代在上面走过,迈向成功,迈向金色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