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境保护作文
从2300万年到1800万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现到现在人类高度发达的文明时代,对于每个人从未停止过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应”的,这更滋长了人类的贪欲。“对人类威胁较大的气体,世界每年的排放量达6亿多吨;估计到下个世纪中叶,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的危险,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胁着60多个国家”看见这一组组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人类,你们有何感想?
四分之一的土地严重退化,一半的江河水被污染,十分之四的动物濒临灭绝,四分之一的人类疾病与环境有关,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八十个国家严重缺水。。。。。。面对这些惨不忍睹的景象。同学,你信吗?同学们。你们信吗?如果你张大嘴睁大眼,根本不信的话,那就行动起来,让它消失让它不属于现实!
你可以从小事做起,可以随手关灯,关水龙头,购物用环保袋,尽量步行或骑车。。。。。。如果你坚持一天可以省一千克水,一个月就是三十千克,一年。。。。。。几年。。。。。。数量是惊人的。把我们的小手动起来,地球还有很多希望。
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倾听家园的呼唤,共同爱护家园,让草地更碧绿,让人们尽情享受,让家园充满绿荫、花丛、清水、动物和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