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环境保护作文
在大街小巷,保护家园环境的宣传口号与标语随处可见。但现实中,又有多少人能够按标语上去做呢?
据我所知,现在城市中的空气正在不断的被污染,生态、自然环境在不停的被人们破坏。现代城市中的空地越来越少,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工厂越来越多,不停地排放污水、污染空气,人们在不断的砍伐树木,使原生态森林逐渐减少,使从前的蓝天白云现已变成乌云密布,呈现灰蒙蒙的一片。人们在不停的浪费着自然资源,同时,人们在用过资源后却不懂得循环利用,只会一味的浪费。使资源在不断的减少。在人类不停的浪费资源的时候,地球也在无私的奉献着,正事地球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才造成了人类的贪婪,无止境的向地球索取着有限的自然资源。然而,我们在浪费地球资源的时候,却从不曾想过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在浪费完这些自然资源后,还能找到第二个星球的自然资源来填补地球吗?我们在破坏完地球后,还能找到第二个星球来供我们人类居住,破坏吗?答案是肯定的。在此,我很想问人们在破坏地球时,有没听过这样一句话,‘地球只有一个,不能克隆’。
所以,为了不让我们人类没有居住的地方,从今以后,我们要学会善待地球,学会节约,学会循环利用,学会保护地球的环境。让我们的子子孙孙能够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