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理想是船,需要我们去张扬风帆,理想是火,需要我们去点燃。每个人都有理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当保家卫国的解放军等等,而我只想做一名作家。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圣土,理想的种子在这里扎根发芽,作家,这棵种子以在我心中彭生,等待的是长成参天大树。
为了实现这一个理想从现在起,我要积累更多的好词好句,常写作文,背好句。
有朝一日,我要是实现了这一个理想,我会给那些好人出一本书,或者写一篇文章,让更多的人向他/她们学习,我要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投入到无限的爱中,让社会充满爱。同时,我也要给解放军出一本书,让人民知到他/她们为了祖国是多么辛苦,我还要给革命烈士写书,让人民知道他们的丰功伟绩,让他们浩气长存!
如果我行,如果我能,那我愿把自己的生命投入,直到叶子黄了,枝木枯了,也要凋落在这片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