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哥哥和我还有爸爸妈,是很久以前搬来油麻地的,即使没有很久,也有好几年了吧!我的哥哥在纸月姐姐没来到油麻地小学的时候,可坏了。动不动就抢我的饼吃。而且他还砸了锅,卖了铁,换钱买鸽子。
后来,他还把碗柜改造成鸽子笼。我觉得吧,哥哥虽然很调皮,有时也很讨厌,但是,我也觉得他很好心肠,他还为鸽子着想,给它们改造了一个很漂亮、很舒服的鸽子笼哩。但是,在纸月姐姐来之后,他变更乖了。爸爸妈妈都夸哥哥,他总算像一个做哥哥的样子了。每次,吃饭时不会吃得桌上汤汤水水的,而且也吃到碗里一粒饭也不剩才会出去玩。哥哥开学了,他叫妈妈出去给他剪一块布做衣服,是白布做的衣服。朱恒老师就笑他,是有相亲的要来吗?我的哥哥也很勇敢。他看见纸月姐姐被板仓小学的人欺负。他便拔刀相助,见义勇为。帮助了纸月姐姐,使她不再受欺负。我的哥哥也很有同情心。他看见杜小康哥哥家里没钱让杜小良哥哥读书时,他不断帮助杜小康哥哥。
所以他觉得那期间哥哥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后来,他从外面带回来5个蛋给哥哥,我看得直流口水呢。我好想吃呀!我现在可喜欢我哥哥了!其实只要认真观察,我哥哥其实是有好多好多优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