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是谁在全省钢琴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是谁看书看得忘了吃饭?他就是我的哥哥——代明宸。
哥哥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上学,开学就上五年级了。他比我高大半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张说起话来像嘣豆的嘴巴,一对剑眉显得格外帅气,最特别的就是他那双耳朵了,肉厚厚的,软软的,如果你摸一摸会觉得舒服极了!
哥哥有许多爱好:读书、写作、滑板、画画、书法……但他最喜欢的就是读书。每天起床看、中午看、晚上睡觉前还看。他不论走到哪里,总是把书带到哪里,看哥哥读书是那样的如痴如醉,津津有味,我不禁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书呢?”“我一天不看书,吃饭都不香,再说对学习和写作文有好多好处呢!”听了哥哥的话,我现在也越来越爱看书了,还摘抄了好多优美词句、名人名言……
前两天,二姨把哥哥送到我家,让他在我家住一星期。我顿时欣喜若狂,一见面,我和哥哥就抱成一团,高兴地蹦起来,差点就快碰到了房顶!我终于可以和他一块儿学习、好好玩玩了!
每天上午,我俩一起写作业,读书,练书法,有时也打打电子游戏,来一个游戏对抗赛。傍晚时候,哥哥还陪我一起去轮滑,中间休息时,哥哥一边给我扇扇子,一边给我擦汗,还不时地给我拿水喝,不一会儿,哥哥也忙得满头大汗,衣服也很快湿透了,看到这些,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想想有时和哥哥一闹小别扭 ,他总是让着我,不和我计较,可我还不依不饶非要争个你死我活,心里真是惭愧极了!
转眼间一个星期就到了,二姨要接哥哥回家了!我真不想让他走呀!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得分了手。
虽然我们暂时分开了,但我们永远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