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动物园作文
今天,河老师带我们去人民公园的动物园参观。我们进去之后,一直向前走,看见一个牌子,牌子写了动物园三个字,还有一个向右的箭头,箭头的方向就是动物园了。
到了动物园门外,我们买了票就进去了。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许多鸟,比如说有白鹇,有虎皮鹦鹉,还有珍珠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珍珠鸡了,虽然它的皮毛像一颗颗珍珠,但是它的肚子很胖,好像吃了许多东西一样。随后,我们又看到了孔雀,孔雀被关在两个笼子里,我们先去看了第一个笼子里的孔雀。那里有三只孔雀,其中有一只是白孔雀,那只白孔雀已经开屏了,雪白雪白的,好像在欢迎我们。
正当我们看得高兴的时候,有一个到了另一个笼子边,看到又有一只孔雀开屏了,便叫我们来看。那里的孔雀不是白孔雀,它们的尾巴上有许多斑点,像眼睛一样,看得我花缭乱。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猴园,我们有位同学不小心把有盖子也有水的瓶子掉了下去,猴子们就开始了瓶子争夺战,最后被一只身手敏捷的小猴子抢到了,只见它先把瓶盖咬开,然后把里面的水喝了个精光。
我们正玩得起劲,突然到中午了,我们只好下次再来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