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动物园作文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游了杭州野生动物园。
我们一共坐了六个小时的车才到达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们先观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最喜欢的是中间的那只大象小姐,她很有礼貌,每完成一个表演动作都要鞠一个躬;左边的那只大象真是多才多艺:跳踢踏舞他会,两条腿走路他也会,帮人按摩他还会!右边的那只大象,就显得很羞涩,这也不能怪他,毕竟那天现场真的是坐无虚席。他跳踢踏舞的时候没其他大象大方,不过他也挺棒的,在没他脚粗的独木桥上走了一遍,还旋转了九十度,来了个金鸡独立,厉害!!
然后我们边走边欣赏路边的美景和动物。在一个湖上,我们看见了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和黑天鹅,还看见了金丝猴,虽然看得不太清楚,但是能看见就不错了!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游乐园,虽然只玩到了一个游戏——旋转杯,但毕竟那天人太多了嘛!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边排队边吃中饭(可怜),在玩时我还在啃着鸭腿!
哈哈!终于到了我最期盼的环节了——坐车参观动物,为了更清晰地看见动物,我不惜“重金”——10元买了一架望远镜。我们看见了威武的老虎、狮子。到骆驼和小鹿的地盘的时候,我买了五根胡萝卜喂给骆驼和小鹿,有只骆驼还把脖子伸进车里,吓的大家啊啊大叫。
后来,我们又玩了孔雀园,看了蓝宝石演艺广场的杂技表演,由于时间有限我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