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动物园作文
双休日,我们全家兴致勃勃地来到了雅戈尔动物园。
一进门,一群小鹿的雕塑展现在我们眼前。它们神态各异,惟妙惟肖:有的抬头望天,有的低头吃草。我和弟弟你追我赶一会儿就来到了熊猫馆。一只胖嘟嘟的大熊猫进入我们的眼帘,只见它戴着“墨镜”,穿着“白背心”、“白短裤”,只露出黑色的四肢,毛茸茸、胖乎乎的,真叫人想摸摸它。
我们告别了大熊猫,到了小熊猫馆。你可千万别以为大熊猫和小熊猫是一家子,它们相差可大了!大熊猫爱吃竹子,动作笨拙;小熊猫不但不爱吃竹子,动作灵巧还拖着一条长尾巴。小熊猫擅长爬树,喜欢在树上生活,你看它:小爪子抓住树干,再纵身一跳一下就爬上了一棵桂花树。动物中最“皮”的要数猴子了。一只大猴和两只小猴正在打架。打着打着,它们突然发现水沟里有许多花生,三只猴子也顾不得打架了一齐向水沟跳去。“啪!啪!”溅起了一朵小水花。
咦?怎么没动静了?我把脖子伸得老长,想看个究竟。突然大猴一跃而起,手里还拿着几个花生。它后面的两只小猴紧追不舍。我想:它一定是抢了同伴的花生吧。再看它两三下就把花生吃完,又满脸讨好地向游客伸出了手,好像在说:“可怜可怜我吧!我饿得只剩张皮啦!”
我们又看了国宝东北虎、凶猛的非洲狮和罕见的白狮……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