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动物园作文
国庆长假总算来了,因为爸妈答应带我和妹妹去动物园游玩。
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到了长沙动物园。为了让我们有充足的体力,爸爸妈嘛带我和妹妹去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接着,我们就开始参观动物园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动物园的广场,广场上有色彩缤纷的鲜花,一尊很高的雕塑和一个漂亮的喷泉,喷出来的水柱细细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亮晶晶的。
在动物园的宣传栏上有游览路线图,我们按照地图首先来到了动物表演馆。真幸运,那里面的表演刚好要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老虎跳火圈。一只很大的老虎威风凛凛的站在舞台中央,旁边是两个相距三米远的火圈。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只见老虎纵身一跃成功跳过了两个火圈,好厉害啊!接下来的节目也都很精彩,这真是一只“身手不凡”的老虎
看完表演后,我们又去了熊猫馆,里面有很多人,非常拥挤。我挤到里面后,看见了两只大熊猫,它们分别叫希望和伟伟。希望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而伟伟就在我的旁边,可爱的大熊猫就在眼前,我真是太兴奋了!而且伟伟好像很喜欢我一样,居然捡起一根竹子递给我,它肯定以为我也很喜欢吃竹子!我接过竹子,心里美滋滋的,然后又把竹子还给伟伟!过了很久,我们要去另外的景点了,我只能很舍不得的对伟伟说:“我要走了,再见!”
走出熊猫馆时已接近中午,整个上午的游玩也已经让丰盛的早餐消化的无影踪了!这时妈妈拿出了玉米热狗肠和矿泉水,我两眼一亮,立刻美美的吃起来。吃完后,我们又去了狮虎山、猴山、孔雀园等地方。在这些可爱有趣的动物的陪伴下。
时间流逝,很快就到了闭园时间,只能带着不舍离开了。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来到长沙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