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朋友吗?“
“有的。“
“你朋友多吗?“
“很多。“
“你知道你每个朋友的名字吗?“
“废话。“
“你肯定你们会一直玩到老么?“
“。。。。。。“
朋友是什么?难以定义。我不知道我的价值观是不是对的,或者是否朋友就不可以在价值观里定义。
我们在庭院玩耍,在夏天的午后凑钱买雪糕,窝在一起打电动。
在课堂里一起偷笑,在课间打闹,在走廊中畅想,在比赛里竞争,在失意时我们安慰彼此的无奈。
我们都是朋友。真实的一起走过来的朋友们。转头回望,多个一起走过的深深脚印。。。。。。
记得一部喜欢的电影里的话:“青春就像方糖,是甜蜜的易碎的,有棱角的。“我们都是活在这样美好精彩的青春里,朋友就是我们世界里最有分量的部分,我们因为有朋友才觉得自己的存在,我们因为彼此的珍惜而依存。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神经质又太念旧的人,因为朋友的改变而不习惯,因为身边的人的消失而沮丧,常常幻想大家一起实现简单的理想,一起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不用为了生活的现实而分开。因为种种分开,我知道理想国并不存在。
天使不断折翼,青春的美好棱角不断在磨砺中消逝,圆润亦沉沦。
知识朋友让我们可以记得彼此的美好时光,朋友让我们知道那些爱恨都摁扣仪被时间冲刷,朋友让我们对未来拥有依靠,朋友是我们最终的财富。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朋友,可以一直走到老,在年年月月中沉淀一直在那里,我们都很老的时候可以一起喝茶看夕阳谈论曾经,但我知道要来的不可阻挡,要离开的不能挽留,我只是安静地看谁来了,谁要消失了,谁可以留下来。。。。。。
参加这次我型我秀比赛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在十字的路口惊奇发现的一个路标。没有过多的徘徊和犹豫,让我走上一条新的人生道路。比赛中最大的收获是一起参加比赛认识的朋友们,我们就这样度过人生中精彩的一段,收获着,丰富着,感动着。那些在训练营里的集体生活,欢笑过伤感过的一幕一幕,我知道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都不舍得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