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华景小学的学生一起去了科技馆,今天想起来觉得好好玩呢!不行你来看看下面的文章。
这个科学馆特别大,光大厅就有两间房子那么大,而且里面的设施很多,有适合4到7岁的小孩玩的儿童天地;有关于汽车的交通世界…… 在那里,我最喜欢的是镜子迷宫了:在那里,你不管往哪里看都是通的,但是你一走就会“砰”一声撞到镜子,所以,工作人员会给你两根小海绵棍子,让你“探路”。
在那个儿童天地里有两个“连环画”,你把它一直翻一直翻,他就会有两种画,一:打高尔夫;二:骑马。就这些早就够你玩的了! 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有时间自己去慢慢看哦!地址是广州大学城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