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科技馆玩,那里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里面有讲沙尘暴知识的、静电演示、高压放电、磁悬浮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风力测试,首先摁动一个按钮,它的风力是1--12级,会慢慢地亮红灯,(在风力测试口有房屋和树木的模型),第一个红灯的风力(就是1级风)不能将房屋刮倒,(树叶也不动)第二个红灯亮时风力就大一点,直到最后一个红灯亮起时,它的风力就足够把房屋刮倒了(大树也被连根拔起)。
妈妈和爸爸(还)带我看了4D电影《气象万千》,是讲风雨雷电和四季的形成,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我知道了自然界这些奇妙的现象是由于地球的大气环流造成的。更有趣的是随着电影里的内容,座椅会上下震动,还会有雨水、风扑面而来。看到雪花形成时,真的有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