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科技馆200字作文
星期四我来到了科技馆,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科技馆,我们研究的第一个项目是声波看得见,就轮子动一下,再弹一下,弦就动了起来,我想大概用了人类的幻觉。
第二个是激光琴,拨动琴弦/就是激光,就会发出声音,我想这大概是用了红外线技术,才让琴发出声音的。
第三个是聚音亭。你在外面拍一下手,然后进入,再拍一下,结果里面发出了外面的声音,我丰收这应该是跟录音机差不多,人在里面拍的时候就全播出来,里面的人就听见了。
电子三角铁,是三角铁的形状,可发出来的声音却不同,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
第五个是空中音乐,一共有十几个管子,每个发出一种声音,越短声音越粗,可太好玩了。
最后一个是音管,一个人说,另一个人听,这用了密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