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日子,39度高温。我和妈妈、哥哥坐摩托车再一次去了科技馆。到了科技馆,哇,好多人啊!真是队如长龙啊!我们排了很久的队,终于买到票了,电影是下午3点的,儿童科学乐园的票也买到了。我们先去玩飞机因为不会开,没玩多久就撞机了。
后来,里面的东西都玩了一下,就去儿童乐园了。进门就兴奋的不得了,玩滑梯等玩具,后来我们去了二楼,玩灭火游戏,水是真的,火是假的。其他的玩了一下后,又下去玩了。接着,我们看电影,电影题目是“西游侏罗纪”,讲的是西游记里的唐僧四人变成机器人与怪物战斗,孙悟空浴火重生打败了怪物,四人在侏罗纪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