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2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 有一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去了科技馆,那里的人非常多。先说它的形状吧!近看像一个大大的地球,远看像一个圆溜溜的乒乓球,球上有三个大字和两根细细的电线。我们走进科科技馆左看右望也看不到一样东西。突然,我们掉进了一个大洞。“原来这个科技馆还有一个地下室啊!”大家边说边站了起来,里面有奇形怪状的恐龙、可爱的动物、像木头人一样的机器人等。恐龙有许多种,会飞的、会爬的、会跳的,还有吃草的、吃肉的等。它们有大大的头,长长的尾巴,尖尖的牙齿,非常勇猛。机器人有聪明头脑,可以帮助我们做许多事,只是动作慢了一点儿。另外,还有许多有趣的实验,培养了我浓厚的科学兴趣。
回到家里,我写了一篇,把它带到学校里,同学们都说我写得非常好,而且也让他们增加了许多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