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作文
我清晰地记得,那是初一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新的班级,自己以后学习的地方。
第二天清早,老师帮我们编座位,正巧我和你成为同桌,你短短的头发,黑黑的皮肤,瘦瘦的身材,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很久才搭理我。
我们友情种子萌发于一堂语文课上,那次老师不巧点到你回答问题,你一脸茫然地站起来,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你十分尴尬,我坐在你旁边,我见你不知道的样子,轻声地说着答案,你瞟了我一眼,脸涨得通红,手在桌子下面不停的掰,我轻轻地对你点点头,你小声地说出了答案,随即便坐下了,但坐下后,面对 我还是有些羞涩。久而久之我们在一起学习我们便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去食堂,一起回寝室,在学习中互相帮助,互相进步着。
还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记。那件事像一场甘霖浇灌了我们的友谊之树茁壮成长。
那天五点多,我们起床去跑步,刚起来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我并没有在意,和往常一样去跑步,刚跑了一下下,我的肚子更加痛了,我渐渐慢了下来,你陪我一起慢跑,一会儿,你见我好像很痛就帮我向老师请了假,陪我去了医务室,但由于落了一大段路程,你没有在老师规定的时间内跑完,被罚跑了三圈,跑完后,你买了早餐到医务室来找我,你满头大汗,我向你说真对不起,谢谢你了。但你却笑着说:“没关系”。看着你那纯真的笑脸,之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后来我转学了,不知现在你在干什么,身在何处,是否也会想到我这个好友?无论你我是分还是聚,我永远都会珍惜我和你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