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友情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人每时每刻都在可望。有的人渴望得到亲情;有的人渴望得到原谅;有的人则渴望得到爱情。而我则渴望得到一份友情,一份令人珍惜的友情。
在小学的时候,我有一个老死党就是杨慧。我和她在一起整整六年了,我和她打过,骂过,生气过可都在几分钟之后化解了这一场纷争。记得有一次,学校放学了。我在路上被后面一个男生挤的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当时整个脚都紫了,连走路都是一件难事。此时其她女同学都纷纷围了上来,关切的问着我:“伤势严不严重,要不要,去看校医?你觉得那特别疼,需不需要我跟老师去说一下?
那个男生太不负责任了,把你撞到,连一句对不起都不说人就走掉了,太不负责任了,要不我帮你追这个男生等等。
可是,她却一个人走掉了,连一句安慰我的话都不说就走掉了。我心里暗暗说道:"这算什么朋友死党呀,朋友有事了同学们都来安慰我,就你一个人不过来;而且还一个人悄悄走掉了,太过分了。
到了最后,同学们都散了。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单脚独跳着往家蹦。在回家的路程中,我遇见了杨慧,只见她双手推着轮椅,轮椅上面还放着一些药品,看到我过来了,迅速向前冲。我故做生气,把头一转不理她。
她说:“别生气了我刚刚回家把这些东西拿了过来,此时的我才发现她的头上豆大豆大的汗珠往下滴,可见她费了多大的力气才
把这些东西给弄下来的呀。我立刻为我刚刚那混蛋想法感到羞耻,人家费了那么大的力气才把这些东西给弄下来,我还那样想她,太那个了。
这就是我跟杨慧之间的友情,我多么渴望这种友情能在初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