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改变作文
天空无痕,但我已努力过。
一切的未知,现在的我甚至不敢去想。坦白的说,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为曾做过的决定而后悔。后悔任性,后悔自以为是的离开,后悔以为世界那么大,一定会活得很好。现实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除了面对,只剩无能为力。换一个角度看待这一切,我又庆幸。我重新审视我的生活。脆弱真可怕,它让我什么都不敢面对。后来我好不容易改变了想法,我不后悔我的选择,一切的未知,带给我太多复杂的心情,哭过痛过坚强过轻笑过,有太多的情绪不能理解。对,我缺少失败的经历,但是根本就不是失败。我又转变了对我所做选择的想法和看法。其实在那一刻,我的心比我当初做决定的时候还痛。我反感、我讨厌让我转变想法的人和事,那是糟蹋我的努力。
不管怎么哭泣也回不到过去了,只能面对,痛苦的面对,心中有说不出的痛。不想纠结于一件事,不想痛苦的活在回忆。
曾经,我认定了我的选择就是对的,就一定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一定会好好的。
现在,在泪眼朦胧中,我懂了,我知道了,时间总是那么的残酷。